《玩具總動員酒店,房間篇》

1 / 9
#ㄩㄩ休日在迪士尼

沒錯,這次到上海的重頭戲就是#上海迪士尼 啦!
雖然接收到的負面評價很多,但覺得都是迪士尼,還是要來朝聖一下。
-
首先我要說,我真的很幸運,可以住在迪士尼裡面,真的感恩讚嘆超級喜愛#玩具總動員 的阿姨跟表弟妹,我才有機會也來蹭一咖(姨寶是我)
-
#玩具總動員酒店 ,顧名思義就是玩具總動員的主題酒店(講什麼廢話)
旅程中,阿姨說:「人一生可以給自己一個特別的目標,譬如喜歡什麼就一定要去它的主題地方round一圈。」
於是我們就來了。
-
因為這次旅程小朋友比較多,可以好好拍照紀錄的時間比較少,所以我會偏向分享一些我有拍到的畫面來做分享。
-
房間都有不同的房卡,退房後不會收回,可以帶回家當紀念。
若有在飯店直接購買迪士尼樂園門票,一樣也是用磁卡喔!
磁卡上都印有玩具總動員元素,非常可愛!
-
飯店人員從迎賓人員到打掃阿姨的制服都非常可愛!
-
內部裝潢也都十分用心,從天花到地毯,無一無處沒有玩具總動員的元素,每一個角落都能讓你會心一笑甚至驚嘆不已!
這也是迪士尼一如往常給的魔力阿,呵呵🤭
-
印象深刻的是電梯上的語音是玩具總動員的配音員配聲的(不過是中國版的配音不是台灣版的)
每個樓層有不同的語飲,非常有趣。
-
後面有放一些房間的照片。
四人房為兩大床,床的尺寸偏小。
床尾鋪的床巾雖然很可愛,但是不能帶走喔XD
床頭櫃是一個魔術方塊,蠻可愛的。
-
房間的配色溫馨繽紛,床頭牆的當然是安弟房間經典的雲朵壁紙。
-
如果跟家人或朋友住的是鄰近的房間,是可以請他們將房間內另外一個門打開,就能方便串門子嘍!
-
房間內都有提供免費的網路,不過我這次有申請免翻牆的漫遊吃到飽,就沒連他們的網路。
電視除了基本的電視台、新聞,還有很多經典迪士尼電影可以看唷,也有遊樂園裡設施的介紹。
-
浴室的配色我很喜歡,是紅白,而且有小浴缸!
浴室內提供的備品都是可以帶走的唷(下篇再介紹備品)
-
總之,喜歡玩具總動員的朋友!一生一定要來住一次呀!這麼可愛的房間,一定能讓你為之瘋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