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必去近郊古城Part 2.】 玫瑰花花世界「普羅萬」,夢幻的中世紀古城!🌹

1 / 9

普羅萬(Provins)因為盛產玫瑰,所以被稱為玫瑰之城,位於巴黎第五圈,使用Navigo從巴黎東站(Gare de l’Est)搭乘P線,一路直達普羅萬,大約1.5小時的車程。

一早起床我們就很興奮地奔向火車站,去普羅萬的火車真的太舒適了,一邊聊天一邊欣賞沿途風景,一眨眼就到了!

走進城內,會被各式各樣的玫瑰包圍,還會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寧靜,好像忙碌的生活瞬間得到釋放,可能是為了和繽紛的花朵相呼應,所以這裡的居民都喜歡把門窗漆成彩色,一路走下去,真的有拍不完的照片!😍✨

來這裡一定要去「玫瑰園」欣賞各種玫瑰、喝喝下午茶!假裝一下自己是網美😂,另外還有賣很多玫瑰相關產品,香水、室內香氛、花茶、馬卡龍、玫瑰糖漿...等等,身為玫瑰控,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買好多!!

最後最後,來到這裡還是有上到一堂歷史課😅,這裡曾經是英法戰爭的戰場之一,據說聖女貞德有來到這裡的教堂為這裡祈禱,教堂是開放的,可以進去參觀!

看更多🌹:https://bit.ly/2Jf0M9m
https://bit.ly/39jFO3P

#法國 #巴黎 #普羅萬 #Provins #玫瑰 #花 #夢幻 #古城 #小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