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家屋民宿

1 / 8

現在想要在晚上聽到青蛙配上滿天星空⋯好像變得是種奢求,但我在恆春找到這個淨土💕 而且⋯⋯價格出乎我意料的便宜,兩張雙人加大床耶! 詢問了老闆才知道,他希望大家都能住的舒服 ,所以選擇了加大的床給房客 ⋯⋯ 真的很佛心耶!
這邊的環境蟲鳴鳥叫,周圍有山環繞,望過去一片綠油油,有多久沒有讓眼睛離開手機好好休息過⋯這一切都讓我好放鬆! 這民宿還有泡茶區、生態池、廚房、ᴷᵀᵛ、還有各式各樣你想得到的墾丁活動票卷,還有還有⋯老闆還能幫你準備烤肉材料,讓大家當晚可以BBQ,大家要記得提早預約唷!
這邊離恆春市區很近,大家來恆春記得要去吃阿伯綠豆蒜,是我來恆春必吃的美食之一~

這樣的民宿沒有什麼廣告,他們把廣告費省下來回饋在房價上面,挑高的房間,裡面真的很大又乾淨,這麼高的CP值⋯⋯⋯⋯不來消費真的對不起自己!

給自己一個遠離塵囂、沈澱自己、與大自然連線的時光,我想⋯【家屋民宿】是個很好的選擇❤️

附上聯絡方式給大家:
董榮霖 0930-135225 (手機&line)
08-8893206
屏東縣恆春鎮四溝里四溝路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