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週末好去處、風格特色小店探店、娘惹建築打卡景點、理髮廳推薦

1 / 1

今天和大家分享新加坡週末好去處,位於新加坡東邊的加東(katong)以及如切路(Joo Chiat Road)是娘惹文化出名的地區。除了歷史建築外,還有許多特色小店、咖啡廳可以走訪。

首先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這個娘惹文化的特色建築(Peranakan Houses),由不同顏色一字排開所組成的建築,好特別好美麗呀!

在娘惹建築旁正是咖啡廳及風格小店林立的如切路,你會發現牆上有一個黃色的小窗口,Kōhī Roastery & Coffee Bar。

再往前走幾步會有一間咖啡廳還有冰淇淋店,這裡店建築都好有歷史感好可愛呀!

座落在街角的Café Natsu也是許多網美的打卡景點,在外面拍照也很美!

這間咖啡廳旁邊有一間生活風格選物店 (Crane Living),會不定期上新新的選品,每次來都可以逛到不同的商品,很推薦大家來這邊逛逛。

是不是很多居家選物呀,令人愛不釋手呢!

再往前走就會來到一間韓系的生活選物店(SOJAO ),裡面不僅販售各式香氛及蠟燭,還有床包組及服飾,店內擺設很舒適,色系自然,每次去逛都很想從店裡的商品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私心推薦的理髮廳(Salon 5),起初是先生想剪髮經過Walk-in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男女生都可以剪,也有洗髮的服務,上次去的時候剛好給一位女生洗頭,超級舒服,大推。店內的風格是微復古風格搭配植物,很舒服。剛好有經過想剪頭髮可以詢問看看是否有位子,建議還是先預約會比較好唷!

以上就今天的景點推薦,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去體驗新加坡加東有名的叻沙,記得安排一天來這邊旅遊唷!

更多手作作品或景點分享可以參考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instaceyy/

#新加坡景點 #新加坡好去處 #加東 #如切路 #Katong #JooChiatRoad #咖啡廳探店 #家居選物店探店 #文青好去處 #新加坡 #新加坡旅遊景點 #新加坡逛街 #新加坡探店 #新加坡打卡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