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 新園汕頭火鍋}}

1 / 1


霜降牛肉、各式火鍋料

/

出發前早有耳聞這間隱身在屏東夜市巷弄內的神級美食,因此陳媽媽早在出發前就訂好位,準備去大快朵頤一番,也是次行最期待的項目之一

擁擠的夜市巷弄內擠滿了準備來用餐的人潮,絲毫沒有受到雨天所影響,一旁切肉師傅手起刀落的沒停過,看的陳媽媽一家口水直流

好不容易入座後按店家推薦的點了點了半斤手切霜降牛肉( $900),再到冰櫃隨意拿些想吃的各式蔬菜及火鍋料,原則上冰櫃內的食材都在水準之上,隨便閉著眼睛都好吃,不過陳媽媽強烈建議大家可以拿手工白麵取代白飯,畢竟汕頭火鍋店除了肉好吃外,另一個重點就是沙茶醬要好吃啊!!!

手工熬煮的沙茶醬有別於市面上的沙茶醬,除了扁魚的香氣外還帶著濃郁的堅果香氣,十分濃厚好吃;將剛煮好的麵條裹上厚厚的沙茶醬、蒜頭再來點香菜、蔥花(不吃香菜的不要恨我),真的好吃到轉圈圈啊!!!先生笑說完全可以為了吃這鍋特別來屏東一趟啊!!!

最後陳媽媽一家四大一小,抱著下次來不知何時的心態狂吃猛吃結帳時才結了兩千初,如果不算呱呱的話人均500多就可以吃到飽歪歪,真的好便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次有機會到屏東別忘了這間便宜又美味的汕頭火鍋店喔

📍屏東新園汕頭火鍋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興市巷13號

電話:08 732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