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公司聚餐好Chill,跟同事在禾樂精釀的秘境天台喝嗨了

1 / 1

好久之前朋友帶我到這家啤酒餐廳《禾樂精釀所》慶生~時隔兩年,我歷經從台中搬到台北、又搬回台中,現在任職在一家小新創公司,生活也算過得充實。

這次十一月份老闆問大家想去哪裡員聚,突然就想起這家~(可能是因為最近又在看韓劇的關係XD)好久沒來,發現整間店完全大升級了!這次二訪,有被驚艷到!

之前室內空間的裝潢比較陽春一點,座位也比較狹促...... 但現在聽店員說,今年年初的時候,他們把隔壁棟租下來做了整體的規劃,把整個用餐空間都擴大了,而且重新設計裝潢,很有urban outdoor的感覺,不像一般餐酒館把光線弄得很昏暗,是明亮舒服的氛圍。

然後我最開心的是!我喜歡的喝酒小天台,現在變成大天台了!!!

整體變得更寬敞舒服~~同事們也都大愛,一直誇我選得很好哈哈哈,連老闆都說之後偶爾也可以帶一些合作夥伴來這邊商務聚餐!

餐點的部份,現在也比之前多了好多選擇~除了我上次吃到很好吃的煙燻雞翅,我這次開發了新的菜色——德國豬腳,也超級是我的菜!喀滋又Q彈,酸菜又搭配得超好,愛爆!

啤酒則是一樣好喝沒話說!噢不過有一點可以分享,就是我同事說,他們家的精釀啤酒除了口味很多之外,還有一點很特別,就是不會像一般啤酒喝個兩罐就會開始脹氣不舒服,是很舒服綿密的氣泡~

她說完我才覺得好像是耶!難怪上次朋友帶我來慶生的時候我才可以喝那麼多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回訪《禾樂精釀所》真的很開心!因為大家後來也開始有點喝嗨,我們也聊滿多對於工作啊、愛情、生活的想法,不只肚子吃得飽飽,心裡收穫也是滿滿~

很期待下次再跟大家一起來喝杯酒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