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愜意的秘密基地 x Frini Café ☕️

1 / 1

煩心事、煩悶的心情容易發生在這樣酷夏的月份,但今天台中的氣溫非常舒適,找一家秘密基地坐下來敲敲鍵盤!

沒想到在台灣大道靠近轉運站的地方也有這樣的洞天,甜點好吃、飲品也好喝!分享給喜歡擁有自己秘密基地的朋友們~

黑芝麻鮮奶

我將鮮奶換成燕麥奶,有沒有一種時候突然很喜歡某種味道,這一杯黑芝麻鮮奶集合了我所喜歡的滋味!

攪拌過後飲用的黑芝麻鮮奶有著淡淡的燕麥奶香加上芝麻的濃郁,入口是芝麻香,我喜歡!

乳酪蛋糕 檸檬

蛋糕本身的口感很滑順,在品嚐蛋糕時,也看見店家用一小片檸檬裝飾在蛋糕上,或許可以不吃,但是我大膽地放進嘴哩,突然獲得了一股清新感覺,再加上本身就是檸檬乳酪,味道上不會太過膩口,反而很清爽,想再多嚐一口!蛋糕底部的餅乾碎味道也拿捏得剛剛好,每一口都是滿足!

手工磅蛋糕 伯爵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蛋糕的由來很有趣,磅蛋糕是我們熟知的名字,但它還有個別稱:四分之一蛋糕,眾多名稱的它,最早來是從英國開始流傳,精緻的法國才又出現後面這個名稱。

不過因為各地的氣候、食材、溫度、手法不同,會出現不同的磅蛋糕口感及口味,以往我品嚐到的磅蛋糕會有些許的乾澀,在Frini café 我吃到眼睛一亮的口感,微微濕潤是因為鮮奶油的相輔相成,加上茶香在嘴裡肆意奔馳!是一款很棒的下午茶蛋糕~

當日的蛋糕要在櫃檯看照片點選這一點讓我記憶深刻,看著水果擺盤裝飾簡潔明朗,讓人感覺夏天一道清爽的風就這樣開啟了這微涼的感受!

果然是盛夏時光的魅力,雖然天氣炎熱,但剛好讓我找到了避暑勝地,這裡的場景佈置也較適合喜歡拍照的大眾!

2個懷夢青年在築夢踏實的道路上建造了Frini café,這間咖啡店,在我心中卻又不僅僅只是一間咖啡店!

甜點、飲品都有自己的特色之外,甜點手工現做、鬆餅現場烘製、地理位置在轉運站附近,是個值得收藏的充電站,如此有魅力的店家,也是我意外收藏的一顆發光寶石。

店家資訊:

Frini caf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776號

預約電話:0975-342975

營業時間: 11am — 7pm/ 週三公休

官網: https://frinicafe.weebly.com/?fbclid=IwAR2W0CE3_F5Opje0GgKR56-2OxzzB7w_s_7eyGI8b0scPwtu_MCq44ZuEyA

FB: https://www.facebook.com/Frini-Caf%C3%A9-1761532737499970/

IG:@ frinicafe

#紅竹竹 #美食獵人 #網美 #好拍 #台中 #台中甜點 #frini_cafe #乳酪蛋糕 #檸檬 #甜點控 #檸檬乳酪塔 #伯爵奶茶蛋糕 #伯爵茶 #磅蛋糕 #咖啡 #茶#氣泡飲 #甜點 #鬆餅 #臺中市 #台中咖啡廳 #frinicafe #coffee #西屯 #西屯咖啡廳 #coffeeshop #臺灣大道 #咖啡廳# 乾燥花 #taiwancafe #waffle #下午茶 #Cafe #東海咖啡廳 #燕麥奶 #中科咖啡廳 #黑芝麻鮮奶 #taichung #攝影 #寵物友善 #台中美食 #甜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