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小孩都適合的遊樂場|臺北市兒童新樂園

1 / 1
周末去了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發現隔壁的兒童新樂園也是個可以隨興走跳的好地方。很推來士林玩的人,科教館跟兒童新樂園兩個點可以一起配套遊玩。

臺北市兒童新樂園開幕沒多久時,就跟一群大朋友來這邊打卡拍照過過癮了,這次想說既然都來教館了當然順路去裡面走走看看,而且我發現臺北市兒童新樂園每天都有開,營業時間到晚上8點,其實吃完晚餐來邊散步玩個一兩樣也好玩。

現在入場根本不用門票,除非你要買那種一日券吃到飽的就可以去買票口買票,不然每個遊樂設施都是可以刷悠遊卡還有街口支付等多元支付方式,才20-30元而已,超方便的阿,我和友人只是想隨興玩玩兩個遊樂設施就閃人,完全適合我們這種隨興咖的玩法🤗

雖然是暑假但接近晚餐時間,排隊都蠻快的,大約排一輪就輪到我們玩了,其實人不管多大,真的都喜歡玩遊樂設施阿,如果開一個大人專屬的社區樂園或大人公園一定生意很好的~(讓我們大白天也可以不畏懼他人眼光的盪鞦韆、溜花梯多爽阿)

突然想到,要是兒童新樂園可以提供夜間包場,讓一群好友開個party好像挺不錯的耶✨🍹🍕

臺北市兒童新樂園

地址: 11169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9: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二    09:00–20:00

星期三    09:00–20:00

星期四    09:00–20:00

星期五    09:00–20:00

星期六    09:00–20:00

星期日    09:00–20:00

#兒童新樂園 #兒童樂園 #士林 #台北市 #遊樂園 #臺灣科學教育館  #隨興

👉Podcast:花花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