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桃園景點沙漠啦!桃園熱門婚紗攝影景點曝光,「15個絕美IG拍照打卡寶藏秘境大公開」

1 / 1
桃園擁有許多的婚紗基地,想一次拍完各種風格是個不用傷腦筋的好選擇。不過,這次Alyssaaaaa 要先撇開制式化的婚紗基地,介紹幾個渾然天成的自然景觀及一些具有特色建築或場景的拍攝地點推薦給大家!Come on~

1. 三民蝙蝠洞

地址:桃園市復興鄉三民村基國派101號

蝙蝠洞是一個天然形成的巨大岩石洞,洞口上方有兩股瀑布流入潭中,岩石上的綠色植被讓洞內的增添了生氣,於中午前後一兩個小時最適合拍攝陽光灑落的畫面,陽光將整個岩石洞妝點得有如仙境般幽美。蝙蝠洞整修後,有步道可以走,大約步行個600公尺就可以到達了喔!這個景點為免費開放,前往拍攝之前留意一下是否為枯水期即可。

圖片來源:辛辛克萊婚紗攝影

圖片來源:辛辛克萊婚紗攝影

2. 復興鄉水簾洞(幽靈瀑布)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光里鐵立庫布落

如果說到達三民蝙蝠洞是輕鬆寫意,Alyssaaaaa 要介紹的這水簾洞將會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景點!大約需要步行30分鐘的下坡路程,絕美的秘境到達不易,但美景絕對是值得的,這裡的自然景觀保存的相當完整,有壯麗的瀑布、清澈見底的溪水,拍婚紗也順便吸收芬多精和享受負離子,相信以後看到這張婚紗照,會有許多的故事可以回憶呢!

圖片來源:婚攝英聖

3. 永安漁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永安里中山西路三段1165號

別以為漁港就是個逛海鮮、買海鮮和吃海鮮的地方!通常漁港地區都可以找到沙灘、碼頭,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地方,經過一些小道具的輔助,就可以創造出超級浪漫的畫面喔!海邊是婚紗照必備的場景之一,Alyssaaaaa 覺得達多數的新人也會喜歡選擇在海邊取景,那是因為有廣闊的天空做為最精采的背景,特別是日落時分,絢麗且不重複的晚霞,總是能為婚紗照帶來不一樣的驚喜,小道具除了放煙火外,還可以帶些仙女棒寫英文字I LOVE YOU或是畫圈,拍出屬於妳們不同的浪漫場景。

圖片來源:唯琪婚紗

4. 石門水庫

地址:桃園市大西區復興里環湖路一段68號  開放時間:08:00-18:00

近期非常流行走進森林系的婚紗照,桃園的石門水庫腹地相當廣大,一年四季擁有不同的景色,每年的春季屬於浪漫粉紅系的櫻花,3-4月更是流蘇花季,夏季有翠綠的一片,到了秋冬則是楓葉的季節。另外,石門水庫的阿姆坪碼頭,坐擁湖光山色,可以說是縮小版的日月潭,婚紗拍攝的口袋名單一定要將石門水庫放入的啊!

圖片來源:婚攝英聖

圖片來源:婚攝英聖

5. 桃園國際棒球場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一段1號

如果說新人們是棒球迷,那麼到棒球場重溫那些一起看球的約會時光是最適合不過的事情了!在棒球場拍攝婚紗,通常都是邊玩邊拍,可以拍出具有陽光運動風的自然照片,不過要記得事先申請喔!Alyssaaaaa 在想,如果是忠實棒球迷的話,能踏上棒球場應該是一件非常令人內心澎拜的事情啊!滿心除了感動之外還是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愛情符號

圖片來源:愛情符號

6. 中央大學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大路300號

Alyssaaaaa 發現挺多大學校園都挺適合做為婚紗拍攝的景點,通常校園裡都會充滿綠蔭,有大樹、草地,有時候還會有湖景,就像一座森林公園,如果是校友回到自己的母校拍攝,那麼婚紗照會更具有特別的意義,那些交往的時候曾經牽手散步和約會的地點,化作了甜蜜的婚紗照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圖片來源:華納婚紗

圖片來源:婚攝鯊魚

7. 六福村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60號

Alyssaaaaa 知道大家一定會疑惑,六福村在新竹關西,怎麼可以算是桃園拍婚紗第點啊?打開google地圖就會發現,六福村就位於新竹縣和桃園市的交界附近,相隔100m的距離而已,所以Alyssaaaaa 就私心的把六福村歸類到桃園這邊可以取景的好地方啦!六福村裡頭有許多的異國主題村可以取景,更有浪漫的旋轉木馬、摩天蓬車等設施都可以取材,還可以跟動物一起合影,顛覆傳統的婚紗照喔!記得也是需要先預約的,最晚請提前14天前電話預約喔~詳情請洽六福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si婚紗

圖片來源:sosi婚紗

8. 大溪落羽松大道

桃園市大溪區落羽松路(桃園大溪下交流道往石門水庫的路上,看到菸酒公賣局營業所旁邊的小巷子轉進去就可以到達)

這幾年爆紅的落羽松是年底拍婚紗照熱門的景點!桃園大溪與龍潭交界處這個落羽松秘境,有綿延一公里長的落羽松,落羽松大道前段是筆直的道路,後段有蜿蜒的道路,依照您喜歡的風格選擇取景的點喔!每到秋冬當綠葉轉黃、轉紅,就是落羽松最美的季節,不國也必出能將這猶如國外如詩如畫的景色收藏在婚紗照中,如果是11月到1月這期間要拍婚紗,就很適合選擇落羽松大道呢!

圖片來源:婚攝英聖

圖片來源:婚攝英聖

9. 竹圍海邊/漁港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1鄰漁港路451巷25號

竹圍海邊有沙灘,也有漁港,夕陽西下為海邊舖上一層金黃色薄紗,製造出不同的浪漫氣息,漁港邊也停駐了許多艘不同的漁船,這時候如果能與渾然天成的夕陽餘暉互相搭配,將會有不同的氣勢與獨特的畫面,竹圍海邊還有許多私房小景點可以取景喔,快詢問您的攝影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華納婚紗

10. 桃園孔廟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公園路42號

桃園孔廟位於虎頭山上,是個具有東方特殊元素的建築,主要的「大成殿」,仿照中國古代宮殿,非常適合龍鳳掛、秀和服、旗袍和改良式的旗袍婚紗,完全沒有違和感,這場景呈現的畫面可以樸實無華,也可以充滿宮廷霸氣,這部分可以跟攝影師及造型師討論看看喔!

圖片來源:唯琪婚紗

圖片來源:華納婚紗

11. 桃園忠烈祠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

桃園忠烈祠可是全台獨存的日本神社!前身就是「桃園神社」,在日據時代由日本人建造而成的,可以說是貨真價實的日本神社呢!規模相當的完整,連可供民眾洗手與漱口的「手水舍」也有喔!此外,還有神社不容缺少的參道與鳥居,神社文化園區種滿了松柏古樹,環境幽靜,真的讓人有種秒飛日本的錯覺,喜歡日系風格或想拍攝和服的新人們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

圖片來源:視覺流感婚紗攝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 中壢中平商圈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平路

中平商圈保留了許多老建築,現在規劃成行人徒步區,如果能夠留心抬頭觀察周遭環境,會發現這個商圈的建築為新舊共融,可以看到許多歷史的痕跡與新興的元素,這個號稱為「桃園西門町」的地方,只要用點心思,不難發現適合拍婚紗照的好場景喔!

圖片來源:唯琪婚紗

圖片來源:唯琪婚紗

13. 觀音草漯沙丘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老街溪口南岸至觀音區大掘溪口北岸

草漯沙丘可以說是台版薩哈拉,沿海綿延8.1公里,是全國第一座沙丘地質公園,地形高達15公尺,附近還有成排的發電風車佇立,整個環境透著一種廣闊寂靜的氣息。如果喜歡與眾不同的場景,Alyssaaaaa 覺得草漯沙丘非常值得來一趟呢!

圖片來源:辛辛克萊婚紗攝

14. 馬祖新眷村文創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吉二街155號

如果你也喜歡光陰流逝的味道,那麼就該到馬祖新眷村文創園區走一走,這裡充滿了許多懷舊的元素和屋舍,可以輕鬆拍出復古的照片,就像穿越了時光隧道回到了從前,「念舊」的新人不妨將這個馬祖眷村文創園區放在拍攝婚紗的取景路線中吧!

圖片來源:幸福記錄特派員

圖片來源:幸福記錄特派員

圖片來源:中壢曼哈頓婚紗

15. 大溪老茶廠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新峰里1鄰復興路二段732巷80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這座近百年的製茶廠,是融合台、日、英式風格的建築,以不過分搶色的藍色調為主,混合著檜木屋與灰色水泥牆,隨著窗光透進室內,復古、文青風格在這裡可以一次滿足,特別是喜歡藍灰色、灰藍色基調的新人們,Alyssaaaaa 大推大溪老茶廠呢!近期也是超超熱門的拍攝景點,因Netflixt「茶金」一瞬間大爆紅呢!

圖片來源:唯琪婚紗

看完了Alyssaaaaa 精心挑選的15個桃園拍攝婚紗的景點後,有沒有特別喜歡的景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手邊還有其他的口袋名單,不要私藏,快拿出來跟Alyssaaaaa 分享喔!桃園真的是一個無論在自然景觀、人文建築都非常豐富的地方,婚紗拍攝的取景也是包羅萬象,除了這些推薦的拍婚紗景點外,相信大家都還會有一些兩人專屬、別具意義的地點,那些專屬的地點也很適合做為自己婚紗拍攝的場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