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另一端是自由!進擊的巨人 final 展(牆內篇)

1 / 1

經過12年連載,《進擊的巨人》先前終於迎來完結篇章!作為近年來最紅日本動畫之一 ,不論從故事意涵或是藝術層面,都是值得一再回味與省思的作品,而漫畫完結前於日本推出的《進擊的巨人》final 展本次也登入台灣,讓粉絲有機會一睹原畫手稿風采!

展場須知

首先,本次展覽為了更好的觀影體驗,都是需要事前預約的喔!!!

預約網址點這裡

入場前工作人員都會發放展覽DM與隨機手稿,但手稿不確定數量多寡,想要手稿的朋友要儘早去展覽比較有機會拿到。

展區內一律不能錄影、只有少數展區可以拍照,大家要注意不要違規。

開幕劇場「人生選擇篇」(可拍照)

一進場就能看到大型投影幕,等到觀眾差不多聚集後,工作人員會開始播放一段前導篇講述《進擊的巨人》背景故事,而到了影片尾聲會要求大家選擇要在「牆內」還是「牆外」出生,由於進場後展區內容有所不同,粉絲們可要仔細選擇。

原畫的世界I「牆的世界」(不可拍照)

本展區會以真實的「牆面」來阻隔牆內外交流,而根據展區選擇,當中作品也會對應牆內外內容,讓人切身體會牆內外世界、價值觀差異。

提醒大家此展區兩邊是不聯通,即使到了匯合處也無法繞回去觀賞,若想目睹牆內外各自的風采,只能買兩張票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畫的世界II 「衝突與死鬥」(可拍照)

到這裡牆內外的世界就能匯合,此展區特色之一就是巨人從天而降場景,使人身歷其境感受巨人環繞在人類身邊恐懼。

此外,本展區也展出許多漫畫中雙方對於自由與正義思想觀點,都值得粉絲們仔細回味。

戰爭一觸即發,大家的選擇又會是什麼呢?

巨人大戰劇場 (不可拍照)

以九公尺大螢幕所打造立體劇場,一共會播放2個總長為10分鐘動畫片段,讓粉絲融入進擊的巨人中角色,感受牆內外之爭。

後方則有模擬戰爭被摧毀世界的道具實品展示,包含亞妮的戒指、漢吉護目鏡,還有艾爾文領結,提醒大家可以注意看領結的部分,有個很細節的小彩蛋!

原畫的世界III 「英雄們」(可拍照)

這邊我願稱它為「粉絲福利區」,一共設置艾連、米卡莎、里維兵長、艾爾文、萊納、阿爾敏等多個角色專區,展出角色各階段心路歷程與經典畫面,讓粉絲深入了解不同人物魅力。

不只如此,每個角色佈景下方都是該角色經典名場面,注意看畫作同時也別忽略其他精彩細節!

(兵長這段真的太帥了!私心多放一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畫的世界IV「最終動畫」 (可拍照)

隨著進擊的巨人連載邁入尾聲,這邊也特別曝光漫畫最終結局片段,提醒漫畫黨慎入以防被暴雷。

(神之友人繪製的照片)

作者訪談 (不可拍照)

此展區除了呈現進擊的巨人十年來草稿作品,也有作者諫山創訪談影片,可以更加了解漫畫創作核心,當中也包含作者想對讀者說的話,身為當年追連載漫畫黨聽到時真是淚眼婆娑。而且草稿中也有夾雜一些編輯的文字,大家可以慢慢找XD

台灣限定區(不可拍照)

由於日本final 展當時進擊的巨人尚未完結,所以本次台灣站有特別多出展區,可以看到彩色版經典畫面與每期漫畫封面照,讓大家跟這個連載長達12年的漫畫好好說再見。

有看進擊的巨人這部作品真是太好了!

紀念品區

展覽到這邊就結束了,最後就是讓大家獻出錢包的紀念品區啦!紀念品共分為日版跟台版紀念品,也要注意有些商品是需要預購的。

提醒大家商品不能拍照喔!

(偷偷告訴大家,我覺得台版紀念品都很有創意,迷因值瘋狂拉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還想看後續的牆外篇跟紀念品的話歡迎到Instagram 私訊我或留言跟我說

哪裡可以找到我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yoyothisisangelina/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HIcOWsjLNg3n_CCF8LC1g

《進擊的巨人》final 展資訊

展期:2022 年 6 月 25 日至 8 月 21 日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6F 信義劇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1 號)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創作者#日本#生活娛樂#進擊巨人#進擊的巨人完結#日本動漫#進撃的巨人特別總集編#進擊的巨人NHK#進擊的巨人必看重點#進擊的巨人最終季#進擊的巨人第四季#進擊的巨人第四季最終章#進擊的巨人經典場景#進擊的巨人製作團隊#進擊的巨人角色#進擊的巨人角色介紹#進擊的巨人角色米卡莎#進擊的巨人角色艾連#進擊的巨人角色莎夏#進擊的巨人角色里維#進擊的巨人角色阿爾敏#馬雷王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時間信義地點劇場進擊的巨人巨人空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