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柱基Kila Cheung個展,療癒可愛連奈良美智都收藏

1 / 1

曾與UNIQLO、IKEA、Kiehl's等國際品牌合作、連奈良美智都愛的的香港新銳藝術家章柱基Kila Cheung在台舉辦「OH MY YOUNG GOD!」個展,雖然他先前曾與新光三越合作裝置藝術作品,但在台灣舉辦個人展覽算是第2次,而且竟然還免費參觀!!

Kila Cheung作品主要以繪畫和雕塑為主,帶點可愛童趣又療癒的奇幻色彩,近期突然爆紅始於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在Twitter表示:「近期出現許多僅以浮泛畫風所模仿我的作品,但香港的Kila承襲了我的本格精神,而不僅僅是表面而已」,使其聲名大噪,就連奈良美智本人都有收藏他的作品。

這次Kila Cheung的「OH MY YOUNG GOD!」個展將展出40件創作,包括壓克力畫作、粉彩、彩鉛畫及木雕作品等,除了現場有各式尺寸木雕展品,特別的是還有在警鐘上出現的畫作,招牌的女孩形象和圓滾滾大眼睛的笑臉,真的滿滿的療癒感,前往參觀時所有作品已全數售出,不過光是用眼睛與心靈體會Kila Cheung的作品就已滿足。

如果真的非常喜歡Kila Cheung的創作,覺得非收不可,現場也有販售套裝明信片、推特包、徽章等周邊小物,不過不確定商品是否限量,喜歡章柱基Kila Cheung作品的朋友不要錯過。

章柱基Kila Cheung「Oh My Young God !」個展

時間:2022/6/3(五)~7/3(日) 14:00~22:00 免費入場

地點:INVINCIBLE SP(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