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到日本【merci 裏山】陽明山最新景點:絕美日式庭院咖啡廳

1 / 1

         

merci 裏山

推薦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平菁街112號

營業時間:週末 12:00~18:00 

交通:小19、303公車於我家花園站下車步行約2分鐘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陽明山十大熱門景點】網美咖啡廳、草泥馬、抹茶山,整年都有去陽明山的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rci系列餐飲店在板橋已經有四家分店,板橋幾乎是無人不知曉,而今年全新品牌「Merci 裏山」就開在陽明山上,是Merci與溫室、植物、老物件的新結合。

Merci 裏山有一片園區非常廣闊,分為戶外與室內區,以溫室建築搭建的咖啡館空間座位不多,記得要先進來登記候位、不能事前訂位,週末最少都會等上30分鐘,是非常熱門的景點。

咖啡廳旁邊有另一個溫室,裡面有滿滿的多肉植物可供參觀也可以購買。

入場費$250/人,接著會得到三張票券可折抵飲料,沒有折抵完的金額也不能折抵在其他餐點上。趁候位時間可以在園區內散步、拍照,日式庭園造景看得出來非常用心,選物、植栽、擺設位置都非常精緻。

餐廳內擺放了非常多懷舊老物,看起來像是老闆的收藏,就連店裡也會讓人眼花撩亂、研究一番。

店中間以多個木櫃作為區域間隔,

其中最多人朝聖的就是這面充滿童趣與懷舊風情的牆面,上方則有大片陽光灑進來,作為咖啡廳主要的光源來源,加上大面積木質調裝飾,整個溫暖色調讓人很放鬆。

伯爵生乳酪、提拉米蘇都在水準之上,飲品也都中規中矩,整體來說滿意,不愧是已經有多年餐飲經驗的品牌,餐點上不會讓人有「一次店」的遺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一有點難過的是這個檸檬磅蛋糕,賣相雖然很好但是真的太乾了,不搭配飲品會難以下嚥。

目前只有週末有營業,出發前別忘了查詢一下時間,可別白跑一趟囉!

        

景觀餐廳總整理

👉🏽 絕美森林系玻璃屋咖啡廳【野人花園】陽明山裡清新滿分的小秘境

👉🏽  台灣也有百萬夜景!陽明山最熱門景觀餐廳【草山夜未眠】眺望大台北美景好去處

👉🏽✨保證無雷餐廳 【空ㄟ農場】夜景無敵+食物好吃 夜晚就該如此美好

           

merci 裏山 菜單

#台北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景觀餐廳 #士林餐廳 #士林美食 #Merci #裏山 #陽明山景點 #陽明山 #網美景點 #愛吃的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