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散步/遛小孩不容錯過的好所在!由將軍村蛻變重現的台灣眷村文化園區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ingdexinchun

以海軍為大本營的高雄左營,擁有全臺規模最大的海軍眷村,其歷史可追溯至日本時代,而左營眷村裡的明德新村,以往都是高階軍官的居住處,但隨著時間的消逝及年代的演變,這裡漸漸人煙稀少,只留下歷史及曾經歲月的痕跡,園區命名為「再見捌捌陸」,一是向過往眷村歲月致敬,二是為眷村活化與再生許下祝福。而這個地方經整頓、整理過後,咕溜魚覺得是個非常值得閒瑕時間來散步走走的好地方,走在其中相當輕鬆愜意,而且這裡也非常適合遛小孩,那因為懷舊的氛圍讓這裡變得很有特色,來到這裡絕對會有不一樣的體驗及感受!

走過大時代的眷村記憶,這裡重新規劃演變成一個休閒走走的好地方,原左營舊城內的「高雄市眷村文化館」遷移至高雄左營明德新村裡,並以「再見捌捌陸─臺灣眷村文化園區」之名蛻變開幕。

咕溜魚當天帶著兒子來這裡走走,覺得這裡的環境真的還不賴,非常適合放假休閒走走看看呢!

這裡有一些館可以參觀,各有不同的特色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