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動物怎麼看都不膩【全台十間超萌動物農場推薦】水豚、小鹿、笑笑羊對你裝可愛

1 / 1

郊遊想去一個適合親子、好友、情侶都能去的地方,那動物農場肯定錯不了!不只能親自大自然,近距離的跟可愛小動物互動、餵食絕對是最療癒的場景。本篇整理全台10間動物農場推薦,有一些地方還能體驗農村樂、賞花、拍美照,玩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10間特色手作教室推薦】自製地毯、質感調香、療癒苔球,打造獨一無二生活儀式感

👉🏽【2022台灣手搖飲口碑排行榜】10家熱門手搖飲招牌推薦+新品快報,減肥都是明天的事!

超萌動物農場推薦 | 斑比山丘

有「小奈良」稱號的斑比山丘是非常有名的動物農場,不只環境打造的非常網美、超好拍,園區內目前共有35隻鹿,另外還有超卡哇以的水豚君、迷你驢,多種周邊商品都非常好買、一旁的美食拉布市集還能順便填飽肚子,整個園區活動充實、非常適合半日遊!

        

超萌動物農場推薦 | 星寶蔥體驗農場

一定要大大推薦星寶蔥農場!來到宜蘭三星鄉一定要試試最有名的三星蔥!在這裡你可以體驗下田採蔥、製作蔥餅,蔥餅現煎現吃超有成就感,接著就可以到旁邊的小農場去餵餵小鹿、摸摸迷你爐,一整天就待在同一個地方、不用跑來跑去,方便又趣味滿分!

              

超萌動物農場推薦 | 宜農牧場

宜蘭真的好多可愛小動物,最多小動物的就在宜農牧場,門票只要30元,就能和小豬、小羊、天竺鼠、兔子、山羊、雞、鴨互動,cp值超高,這裡的小動物體積更小一些,適合小小孩一起來體驗、放慢腳步、親近大自然,是宜蘭非常熱門的親子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萌動物農場推薦 | 綠世界生態農場

綠世界一共規劃了六大主題公園:天鵝湖 2.大探奇區 3.水生植物公園 4. 鳥園 5. 蝴蝶園 6.生物多樣性探索區,佔地七十多公頃玩一整絕對沒問題,不僅能跟多種的小動物面對面,這一群呆萌草泥馬也是盡情在身邊裝可愛,整天都被可愛泡泡包圍啊!

        

超萌動物農場推薦 | 富田花園農場

農場以北海道富田農場為設計藍圖,占地2公頃的彩虹花田,種有薰衣草、波斯菊、向日葵、七彩金魚草等花卉,一年四季都好看。園區也有各種好拍好看的造景:風車、水晶教堂、南瓜馬車,是偶像劇、婚紗拍攝地的熱門地點,拍美照絕對沒問題。一旁還能和羊駝、小豬、爐子小動物互動,不論是帶小孩子放風、朋友郊遊或情侶約會都很適合。

         

超萌動物農場推薦 | 張美阿嬤農場

張美阿嬤農場是近期爆紅的動物農場,400坪日式庭院造景,再加100元還能換和服身歷其境!園區內有水豚、羊駝、梅花鹿、迷你袋鼠、迷你鹿,今年初還加入新成員「笑笑羊瓦萊黑鼻羊」,門票最後還能兌換蔥油餅、雞蛋糕、紅豆餅等小點心。而且張美阿嬤農場的環境維護非常用心,場內沒有難聞的異味、廁所也蠻乾淨的,整個體驗心情都非常好啊!

        

超萌動物農場推薦 |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是超熱門彰化親子景點,不僅能餵草泥馬、天竺鼠、兔、鸚鵡、孔雀、狐蒙、金雞、小毛驢....動物種類多到好像小型動物園,園區內設有許多歐風創意造景,比如:海盜船木製休閒區、南瓜馬車、胡桃鉗娃娃,到處都是夢幻又可愛的風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安區10間人氣早午餐】美食激戰區 好吃又好拍的質感Brunch推薦

👉🏽【台中8家韓系咖啡廳】 一秒到韓國成為質感小姊姊就是這麼簡單!

       

超萌動物農場推薦 | 綠盈牧場

綠盈牧場應該是本篇最好玩的景點了!除了有乳牛、羊咩咩、小兔子、迷你馬等療癒系動物,還會常常舉辦活動:擠牛奶體驗、賽鵝比賽、喝牛奶比賽、氣球造型教學,這些活動不只能讓小孩放電、增進感情也很適合,累了就在大草原上野餐或是景觀餐廳用餐,適合各種類型的出遊!

👉🏽 野餐的季節【絕美野餐道具推薦】有儀式感的生活,總是活得很美,野餐也能超好看!

        

超萌動物農場推薦 | 獨角仙農場

看農場名字會以為是以昆蟲為主,不過這裡除了有40多種的獨角仙及鍬形蟲之外,還有形蟲、鴕鳥、豪豬、小鱷魚、迷你袋鼠,最多的則是乳牛喔!獨角仙農場是瑞穗低溫鮮奶-衛星牧場的重要合作廠商,牛乳年產量高達1650公噸,喝一杯新鮮牛奶也是此處必備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萌動物農場推薦 | 阿信巧克力農場

屏東恆春的阿信巧克力農場,地點就位於墾丁「悠活度假村」正對面,除了有手作課程:巧克力DIY、製作香草精油之外,白天可以進入鹿園參觀、餵食小鹿,晚上還有全台唯一的「夜探梅花鹿」的活動,在導覽員的帶領下,拿著手電筒穿梭在農場的樹林間找尋梅花鹿身影!

👉🏽  穿越時空的咖啡館【全台15間日式懷舊咖啡廳】老靈魂必朝聖!

👉🏽 一個人吃鼎泰豐也沒問題!9個鼎泰豐點餐的秘密,省錢又吃飽「隱藏版秘技」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綠世界生態農場 #新竹景點 #星寶蔥體驗農場 #斑比山丘 #宜蘭景點 #富田花園農場 #桃園景點 #宜農牧場 #張美阿嬤農場 #今夜星辰休閒農場 #彰化景點 #綠盈牧場 #嘉義景點 #獨角仙農場 #阿信巧克力農場 #屏東景點 #墾丁景點 #夜探梅花鹿 #動物農場 #親子景點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