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市近礁溪的生態農場景點_甲鳥園,情侶約會、朋友一起來體驗餵食鴨子,帶小朋友來也合適來場親子共遊!

1 / 1
因為地利之便,萌萌園長每年來宜蘭數次,每次來宜蘭總有一些新發現,不論是張美阿嬤園區一直擴建,還是有新的溫泉酒店開幕入住,在地友人推薦的古早味小吃,總覺得還有很多景點等著萌萌園長去探訪,今天萌萌園長帶大家來一個在親子界中,很受歡迎的景點。

顧名思義,就是「鴨」,路口處約可停十多台汽車,門票一人一百元,不算貴,可全額使用,換飼料的話,一張門票(一百)可以換兩罐。

也可以到裡面休息區有很多的鴨製品可以選擇,有鴨蛋、鴨蛋糕等等,在蛋糕櫃旁邊有一區塊圍起來,可以帶著小朋友來這邊做馬賽克拼貼類的DIY,有很多種可以選擇,材料價格落在150-300左右。

養鴨廠空間滿大的,但因為是繞著外圍參觀,實際的動線沒有特別大,大約停留時間約三十分鐘至一個小時。

沿著建築物直直走到最底端,有一片小草皮,有一群鴨鴨可以餵食。

順向右手邊可以看到有兒童戲水區域,雖然看起來很像釣蝦場的池子,但是靠近看會發現水池蠻淺的,池底距離大概50公分左右。

在進入養鴨廠的動線開端,有一窩小鴨可以近距離撫摸觀看,現在禁止抓起來唷~要特別注意⚠️

沿著水池旁的通道走就是養鴨場,有四五種不同的鴨品種,進到裡面一開始看到的是幼鴨,越往後面走的鴨越大。

沿著走廊觀景窗走,一路走到最後面是大隻的鴨,應該是快養好可以賣去餐廳了,一隻鴨大約飼養70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出剛剛用門票換的飼料餵鴨子囉~看鴨子吃東西啄超快,很擔心他們脖子扭到,兩瓶飼料倒在白色的盤子上,他們一下就掃光了!

台東無敵海景民宿

台東長濱無菜單料理美好拾光

空瓶在外面水池旁,有一個回收區域,把瓶子丟到回收袋裡面就可以,他們之後會再利用,裝飼料給之後逛園區的人使用。

看完是不是有點心動,想要去看看可愛的小鴨呢?規劃一個兩夜一夜的小旅行出發吧!

📍甲鳥園(複合式養鴨農場)
03 928 8152
https://goo.gl/maps/ZqUzkiHszHUopuy37

地址:262宜蘭縣礁溪鄉開蘭路20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8: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這邊看更多萌萌園長同遊趣的遊記

若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請幫萌萌園長點上一顆小愛心💗並分享給愛拍照的朋友,更重要的是加入萌萌園長粉絲,能獲得好吃好玩好去處的最新消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