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鹿大小事_新竹東區琺何旅館

1 / 1

久違的新竹兩天一夜,今晚入住在新竹東區振興路上的”琺何旅館”旅館,從Booking上預約時說明上有寫專屬車位,所以還以為是一房一車位的汽車旅館,人到了現場,是汽車旅館沒錯,但我們卻是被安排在對面的專屬停車場,好在當天沒下雨,停車的流程也蠻簡便的,就當作一場美麗的誤會好了。

電梯入口

走廊明亮

    房間內咖啡設系的牆壁,木質地板簡單大方,特別的是泡澡的浴缸是在浴室外面,真的是很有情趣啊!!外面還有一個小陽台,不過完全沒有View可言,房間內還有個小冰箱配備兩瓶礦泉水及小汽水,小吧檯有沖泡式的飲料及小點心,浴室簡單乾淨,洗梳得用品都有,還有一份”備品價目表”覺得有趣。

冰箱裡有水跟汽水

小櫃台上有沖泡式的飲品跟小餅乾

浴室內的洗梳用品齊全

備品價目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浴缸在外面所以洗完澡出來全身濕濕的覺得冷氣特強,沒那麼適合,雖然浴缸在外面也看不到電視,覺得可惜了,沖澡的水壓不會忽大忽小,忽冷忽熱,毛巾用起來柔軟。

浴缸

    睡了一夜蠻舒適的,但老伴覺得床太軟,我是覺得還OK,若喜歡睡硬床的人要考慮一下喔!!晚間是安靜的,沒有甚麼奇怪的聲音,我是淺眠的人很怕吵,所以覺得很棒,推~~

房間簡單大方

    附早餐,但是與附近的咖啡廳合作,52赫茲咖啡,很進步行約1-2分鐘,過大馬路比較辛苦一點,車多要小心,早餐很好吃,推~~

步行約一分鐘的52赫茲咖啡

酥炸海鮮三明治

德式香腸佐茄汁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鹽焦糖拿

    整體來說CP值不錯,不過入住時間18:00覺得偏晚,當天還有旅館人員打電話來提醒 (提前入住需加價喔!!) 所以是貼心的打來提醒18:00才可以Check in,真的是蠻特別的。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振興路109號

電話: 035610011

Google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