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划龍舟比賽】2022 全台五大縣市划龍舟比賽重播影片、介紹都在這!

1 / 1

端午節的傳統習俗除了要吃粽子、做香包以外,划龍舟也是每年必看(看肌肉養眼用XD,編也有不少朋友去比龍舟大賽呢!!!雖然因為疫情不少縣市停辦,但是部分縣市還是有好看的直播可以配飯(單押x1XDDD

划龍舟的由來

龍舟競賽是端午節最具民俗意義的活動。

一般人多以為賽龍舟的由來是為拯救投江自盡的愛國詩人-屈原,甚至後代舉辦的龍舟競渡也以紀念屈原為國犧牲為要旨。

2022 端午節全台划龍舟比賽>>台北

📍地址 :台北市基隆河大佳段河道橋下(map)

👇活動資訊:

👆圖片來源 :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

👉閱讀更多 :【必看】不能不知道的10個端午節冷知識!

2022 端午節全台划龍舟比賽>>新北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微風運河(ma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資訊:

👆圖片來源 :新北市議長盃

👉閱讀更多 :端午節達人知識測驗 | 看看你有多麼聰明?

2022 端午節全台划龍舟比賽>>新竹

📍地址 :新竹縣新豐村池府路156號池和宮前池和湖(map)

👇活動資訊:今年停辦,直播線上表演賽

👆圖片來源 :新竹縣政府

👉閱讀更多 :端午節冷知識來了!你知道它居然是最環保的傳統節日嗎?

2022 端午節全台划龍舟比賽>>高雄

📍地址 :高雄市愛河(ma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資訊:

南部最大的龍舟賽事就在高雄!!!愛河龍舟也是全台唯一同時舉辦競技龍舟及傳統龍舟比賽的大型龍舟活動的縣市~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高雄已兩年未舉辦龍舟賽,這次以高規格防疫,選手要完整接種3劑疫苗、上船前要快篩陰性以及配戴口罩,希望在保護選手安全下進行賽事。

-聯合新聞網

👆圖片來源 :高雄市政府

👉閱讀更多 :【端午節英文】大家吃粽子了嗎? 龍舟比賽快開始了!節日英文怎麼說呢?-25Hoon 線上英文‬

#龍舟比賽 #龍舟 #龍舟賽 #全台龍舟比賽 #龍舟錦標賽

最新文章

👉2022電影推薦,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愛看電影的你不要錯過!

👉【月老廟推薦】TOP10超靈月老廟,脫單必進,線上參拜也能拜好拜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x】 6月下架影劇,《暫時停止呼吸》《高年級實習生》錯過不再,趁現在快補齊你沒看過的神劇!(上)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十部夏日片單推薦,路卡的夏天、夏日大作戰等最適合夏天的大片都推薦給你!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宜蘭景點】TOP10烏石港衝浪店家推薦(含店家資訊),找尋你最適合的衝浪店!

👣【台南景點】台南攀岩場推薦,台南古都居然也可以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