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拍貼機! 日本Nya貓快閃店,大人小孩都無法拒絕牠的可愛!

1 / 1

七、八年級生應該對拍貼機有很深的印象跟回憶吧?那時候超流行日本拍貼機,有好多拍貼機機台跟花俏的圖案可以選擇,但現在真的蠻少看到拍貼機的了!除了偶爾有一些主題/快閃活動會擺拍貼機以外,Elpis在台中目前發現了兩個地方有拍貼機,跟好朋友一起去回憶一下台中拍貼機,GoGo!

台中拍貼機1-Nya貓快閃店

日本山宅一生旗下的潮牌,是去勤美范特喜文創園區發現的,就在巷子裡(台中市西區中興ㄧ巷19號),裡面除了有各式各樣的Nya貓實用的周邊商品還有拍貼機體驗,一次$50元有兩張照片,而且不滿意可以在限定秒數重拍,我們大概重拍三次吧,哈哈!拍貼機的照片洗出來畫質也還不錯!大家喜歡可愛的貓咪,要趁2022/06/05前去喔!

台中拍貼機2-Photo Story 韓式復古拍貼機

這家拍貼機在一中街益民廣場內(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39號),夾娃娃機店門口就擺著一台韓式復古拍貼機,外框圖案有6種可以選,只能重拍一次,費用是$100元一樣有兩張照片,然後洗照片之前還可以選original原生模式/pretty美顏/Black and white黑白,我洗了美顏效果的照片出來,感覺畫質稍差,又跟朋友拍一次洗了原生效果的稍微好一點,如果要拍時尚雜誌風也可以選黑白的。

台中拍貼機-心得&建議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畫質感覺比較好的Nya台中拍貼機快閃店,因為除了周邊商品很可愛CP值較高一點而且拍一次才$50元,附近有家「老聞青」是個可以喝茶喝咖啡吃台式馬卡龍又十足復古,適合拍照稍做停留的好地方。
半日遊行程:Nya 快閃店-老聞青-訪 韓國傳統豆腐鍋。
台中還有哪裡有拍貼機嗎?你知道的話歡迎底下留言跟我分享喔~~

#台中拍貼機 #日本拍貼機 #韓式復古拍貼機 #台灣拍貼機 #拍貼機快閃店 #復古相片 #台中西區 #台中北區 #一中街拍貼機 #勤美拍貼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