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月季節限定】4000株花海秘境~白千層鐵砲百合花園_桃園市觀音區

1 / 1

📍白千層鐵砲百合花園

🗺 328桃園市觀音區廣青路672巷50號

☎️ 0937 813 599

⏰ 7:30 – 18:30

🎫 拍照每人30元 (花期大約四月中旬至五月中旬)

📷 2022.05.08

  

「白千層鐵砲百合花園」位於桃園觀音的白千層綠色隧道旁,大約四月中旬時,一直看到很多人分享,滿滿雪白花海,光看照片就覺得相當壯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惜能出發去看的當天,氣候不佳黑黑天☁️,但是都抵達了還是入園拍一下。

店家蠻貼心的,現場有提供花束可以拍照。

在最茂盛的時候沒有時間去看,所以當天現場看時,花已經沒有這麼密集茂盛,而且近拍有些花朵也都枯萎了,不過取個角度,還是能拍到美美的百合。

這裡還能觀賞到飛機降落,剛好有拍到照片,雖然飛機✈️都快被雲層覆蓋住了。

除了鐵炮百合,農園還栽種玫瑰等其他花卉。

  

賞完純白的百合花海,也能順便走走旁邊的「白千層林道」!全長2.8公里的白千層藝術大道,筆直的道路上有著近700棵白千層樹,濃密綠蔭宛如沒有盡頭的隧道,簡單的風景,如果沒有人時隨便拍都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惜當天看完花海時,走過去白千層林道,一看超級多人,我就默默用我的眼睛👀紀錄美景。

  

⚠️提醒各位⚠️

(1)防疫期間請大家賞花時,還是要確實做好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2)賞花請大家愛惜花木,勿踐踏、採摘花卉,讓後續來的人有機會也可以看到&拍到美美的百合🌸🌸🌸。

基本上每個人想法不同、感受不同,這僅是本人感受敘述。

  

#桃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合

#花海

#秘境

#打卡

#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