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裡的農村體驗?釣魚、採果、焢土窯。還有粉紅教堂跟池畔酒吧!

1 / 1

台南的親子飯店也太好玩了!行程滿滿的兩天一夜,超充實的!從遊戲室、控土窯、在雞舍摸雞摸蛋、摘芭樂、釣魚、玩水,還吃了超好吃的港式餐點!第二天退房後再去頑皮世界,車程距離只要30分鐘,兩隻寶玩到都不想回家啦~ 如果要行程鬆散一些的話,安排三天兩夜會更悠哉唷:)) 查最低房價Agoda

看完整原文

可愛黃色小鴨在泳池出沒,可愛指數爆錶啦

130公分游泳池、50公分戲水池,開放時間是二~日及連續假日09:30~12:00、14:00~21:00,周一清潔保養不開放。目前受到疫情影響的關係,更衣室跟淋浴間不開放,要來玩水的朋友們記得要先換好泳衣,再到櫃台報房號領鑰匙。泳池有提供浴巾、充氣設備、浮板,也有救生員在旁邊唷:)

飯店裡竟然能控土窯?

控土窯的活動真的很棒!過程很有趣,記憶也會超深刻!記得我第一次控土窯是在讀國小的時候,在學校控土窯,超好玩吶~ 長大之後雖然也吃過控土窯,但都是那種懶人不動手的,只負責吃,沒什麼記憶。這次來到贊美酒店,居然能控土窯,也太特別了吧!是從找石頭開始,很講究技術的吶~ 我們堆得不錯吧!

在堆好土窯之後,要準備升火啦~ 捲好報紙、挑好木片跟木塊後,會有專人幫我們點火,這火燒得很旺呢,要燒到石頭變成黑色唷。

等待的時間就去採果釣魚吧!

這一區種的是火龍果跟芭樂,我們要來採果體驗囉~ 只要芭樂的屁股縮進去,就代表成熟了,轉一轉就能摘下來囉~

天黑前,我們跑到教堂旁邊的心之湖,這裡養了超多魚,我們釣了40分鐘吧,戰績是三尾魚、一隻蝦,釣完就放回池裡了~ 要帶回去也是可以的唷!焢土窯就有搭配釣魚的活動,一般住客想釣魚也可以唷,釣魚竿的租借費用是250元,有附魚餌,可以玩一小時。上鉤拉桿的感覺真的很棒吶,我跟兩隻寶都是第一次釣魚呢!真的太太太好玩啦!查最低房價Agoda

晚上就去池畔酒吧喝一杯吧

晚上5點過後,泳池畔的酒吧就開張營業了。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提供調酒、炸物、無酒精飲品。

點了兩杯無酒精的飲品、兩杯調酒,這是第三次帶小小孩一起來酒吧了哈,大人喝酒小孩喝飲料,超開心!我喝的是混最多酒的『池畔冰茶』,是10款調酒中偏甜的選項,伏特加+琴酒+蘭姆酒+龍舌蘭+威士忌+柳橙+萊姆+雪碧,這杯喝了真的會微醺小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繼續閱讀,來看看早餐內容跟超美味的港式餐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