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x北捷「最美聯名門市」在繁忙的市中心也有一處慢節奏小綠洲

1 / 1

Metro Taipei X LOUISA COFFEE 大安森林公園店

推薦度:🌕 🌕 🌕 🌕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0號B1

營業時間:7:00~21:00

交通: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3號出口

路易莎與北捷聯名店「Metro Taipei X LOUISA COFFEE」,首間門市5月1日在大安森林公園站三號出口開幕,庭園建築、大面積玻璃設計及戶外座位,下凹式庭園建築稍微區隔公園的人潮,真的有種在國外的錯覺。

聯名店獨家供應「北捷經典訂製配方」、「大師私藏訂製配方」,且同時推出3款新手沖「衣索比亞 伊迪朵 酒香厭氧」、「經典曼巴」、「果香日曬耶加雪菲G1」。

餐點方面則有「五穀三明治」、「義式熱壓」、「可頌」、「法棍」、「貝果」五款夾餡輕食,其中「可頌」、「法棍」為聯名門市限定,價格一樣超親民,百元以下,不用怕貴鬆鬆、好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tro Taipei X LOUISA COFFEE」還有自己專屬的杯子!以台北捷運經典的藍色為主,呼應北捷對永續城市的貢獻,設計簡約好看。

週末下午幾乎都維持客滿狀態,戶外座位有很多帶著寵物一起來享用下午時光的人,非常熱門的新景點。

要說是路易莎「最美門市」真的不過分,承襲一貫親民、簡潔、明亮的設計,再搭配上大安森林公園的綠意盎然,整體真的讓人身心放鬆,站在節奏匆忙的台北市中心,節奏也慢了下來了。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 #台北下午茶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信義咖啡廳 #信義美食 #大安森林公園店  #路易莎 #台北捷運 #北捷 #LOUISA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