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chill打卡:科米諾島kemmuna

1 / 1

科米諾島[註 1],又稱凱穆納島[註 2]英語:Comino;馬爾他語:Kemmuna),古稱Ephaestia古希臘語:Ηφαιστεία)[2][3]是馬爾他群島中的第三大島,位於馬爾他兩大島嶼馬爾他島戈佐島之間,總面積3.5km2(1.35平方英里)。該島「科米諾」之名源自於在馬爾他群島曾經繁盛的孜然種子。

科米諾島是馬爾他僅有的三個有人居住的島之一,同時也是馬爾他共和國人口密度最低的地區。2017年因為第四位常住人口的去世,島上常住人口僅剩3人[4],並有一個牧師與一個警察從附近的戈佐島來此處理本島事務。

由於臨近大西洋,環境優美,且醫院騎士團在島上留下了大量古蹟,科米諾島時常有遊客造訪。島上有藍色礁湖聖瑪利亞塔等景觀,並有一個酒店專門招待遊客來訪[5]。科米諾島與馬爾他島與戈佐島距離較近,可通過水路與其他兩島溝通。

在行政規劃上,該島是戈佐區艾因西萊姆城(位於戈佐島東南部)的一部分。該島現為馬爾他的自然保護區鳥類保護區,同時也是國際鳥盟指定的重點鳥區之一[6] 。

#聖瑪利亞洞穴 #Santa Maria Caves

科米諾的聖瑪麗亞洞穴為所有級別的潛水專業知識提供有趣的潛水

聖瑪麗亞洞穴位於科米諾的北側,由於其迷人的洞穴系統,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潛水地點。

潛水員年復一年地來到這裡,因此建議提早到達以避開人群。有 10 個洞穴被潛水員稱為聖瑪麗亞洞穴,每個洞穴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麗。其中一些提供很棒的游泳槽,一些設有大型水下隧道,而另一些則可以通過入口欣賞迷人的藍色景色。

洞穴很淺,有些洞穴甚至高於水面的一半,也非常適合浮潛。淺淺的聖瑪麗亞洞穴擁有豐富的海洋生物,您可以看到海兔、章魚、螃蟹、刺龍蝦、鰻魚、鯔魚、蝦、雀鯛和海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是帶狀海鯛,當您用麵包餵牠們時,它們會蜂擁而至。美麗的聖瑪麗亞洞穴適合所有級別的潛水員,提供許多值得探索的東西,對於水下攝影師來說,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

#Il-Batterija ta' Santa Marija

聖瑪麗砲台(馬耳他語:Batterija ta' Santa Marija),又稱科米諾砲台(馬耳他語:Batterija ta' Kemmuna),是馬耳他科米諾島上的一個砲台。 它由聖約翰勳章於 1715 年至 1716 年間建造,是馬耳他群島沿岸的一系列沿海防禦工事之一。

#Saint Mary's Tower It-Torri ta' Santa Marija

聖瑪麗塔(馬耳他語:Torri ta' Santa Marija),又稱科米諾塔(馬耳他語:Torri ta' Kemmuna),是馬耳他科米諾島上的一座大型堡壘瞭望塔。 它建於 1618 年,是六座 Wignacourt 塔中的第五座。 直到 2002 年,這座塔一直被馬耳他武裝部隊使用,現在它在 Din l-Art Ħelwa 手中。

這座塔是科米諾的一個顯著地標,從馬耳他和戈佐島以及島嶼之間的渡輪上都可以清楚地看到。

這甜蜜的藝術

聖瑪麗塔,1618 年

聖瑪麗塔建於 1618 年

由大師阿洛夫·德·維尼亞科特(Alof de Wignacour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護 Comino 頻道免受

針對乘客的海盜行為和

往返馬耳他的商船

和戈佐。 由於其孤立的位置

它必須能夠承受圍攻

比馬耳他的塔樓更長的時間

或戈佐。 塔被保存為

2002 年由 Din L-Art Helwa 創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瑪麗塔,1618 年

聖瑪麗塔建於

1618 年由大師阿洛夫德

Wignacourt 觀看比賽

馬耳他和戈佐島免受襲擊

在滿載的船上

乘客和貨物。 因為

這被擱置一旁,塔不得不抵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攻擊時間比塔長

馬耳他和戈佐島的其他人。 塔來了

2002 年由 Din L-Art Helwa 修復。

聖瑪麗塔的修復得到了政府的慷慨贊助

馬耳他海事局和沃達丰馬耳他基金會。

#Lantern Point

Lantern Point :潛水瑰寶

只為經驗豐富的潛水員準備,這種閃爍的船潛被恰當地認為是馬耳他群島所提供的最一流的潛水之一。 從 6 米深的高原開始,然後是陡峭的下降,潛水員進入 L 形垂直隧道,下降到 16 米深的洞穴。 那些進一步下降的人將受到礁石下方壯觀的巨石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垂直牆的歡迎。 可以通過位於馬耳他和戈佐島的一系列認證潛水中心進行潛水。 雖然對於膽小的人來說肯定不是,但對於那些敢於挑戰的人來說,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下降絕對不容錯過!

#P31 Wreck

這裏躺著一艘美麗且清晰明亮的沈船P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trol Boat P31(Pasewalk)是科米諾島周圍唯一的沉船,也是一個受歡迎的船潛點。 P31 是馬耳他武裝部隊海上中隊的前巡邏艇。 她在 2009 年被故意鑿沉,作為潛水勝地和人工礁石。 在鑿沉之前,沉船對環境和潛水員都是安全的。

#L-Għar ta’ Bla Saqaf/It-Tieqa/Taħt il-Ħnejja

馬耳他的藍色潟湖是該國最受歡迎的景點之一,這是有充分理由的。 它是該地區最美麗的地方之一——甚至可能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之一——並且位於馬耳他兩個最大的島嶼之間,交通便利。 繼續閱讀有關如何前往藍色潟湖、在附近觀光和活動以及如何充分利用您千載難逢的冒險的重要提示。

如果一張照片說一千個字,這張照片會連續大喊 200 次“我很漂亮,來拜訪我”。 藍色潟湖是您閉上眼睛並嘗試想像類似天堂的地方時看到的那種地方。 水晶般清澈的海水染上了各種深淺不一的藍色,壯觀的崎嶇懸崖位於地中海中部,藍色潟湖出現在世界各地的遺願清單上是有原因的。 如果你有幸來到這裡附近的任何地方,那非常值得一遊。

#水晶潟湖 #Crystal Lagoon

這裏是除了藍色潟湖外,值得前往的景點。迷人的漂浮小船和耀眼的松籃色海水。無疑就是個天堂美景。

#View to Islet in the Comino

在這裏可以展望前方小島。不管是視野還是展望點都是很棒的。

#Cominotto Beach#Cominotto Reef

#聖瑪利亞洞穴 #Santa Maria Caves

潛水船停泊在 10m 的水中,就在大量溝壑、洞穴、游泳通道和洞穴的上方。 一個洞穴一直延伸超過30m,穿過岬角並連接到另一個洞穴。 在交界處有一個大豎井向天空敞開,帶來自然光。 在整個潛水過程中,數以千計的背負海鯛圍攻潛水員。 魚期待著麵包片,因為這是一個受歡迎的餵魚場所。

(圖片引用至:官方網站和Googlemap)

#tripadvisor#wikipedia#malta#kemmuna#comino#visitmalt#gotocomino#attraction #instagram#natruebeauty#觀光景點#觀光景點#維基百科#鷹途網#chill#秘境打卡#網美熱點#情侶約會#親子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