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海岸遊秘境推薦 浪漫海岸漫步的和平島公園.網美景點的正濱漁港彩虹屋及Brunch-默默吃早午餐

1 / 1

基隆的和平島公園就位在正濱漁港裡頭,可以在著名的彩虹屋-正濱漁港走走拍拍照後,來場早午餐,再前往裡頭的和平島公園唷!

#默默吃 早午餐就位在正濱漁港街道旁唷!

一整排七彩的建築與和平島公園裡的靜謐有著截然不同的景色。

和平島公園進去需要門票$80/人,裏頭有紀念品販售、餐廳簡餐、甜點飲料等店面喔。

和平島公園空間廣闊,有專屬的戲水空間很適合親子來戲水,

或是情侶、小夫妻沿著奇岩異石來走走,看看海享受一下台灣北部的海景風情。

和平島公園的奇岩有很多都很像動物,所以景點旁都有解說,跟你說像什麼樣的動物,超級有趣跟可愛的。

沿著奇岩走會來到一個涼亭,涼亭上很多人,因為景色真的很美,很有秘境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亭佇立在海岸上,遼闊的海洋中及晴空萬里下,藍天白雲的讓人看的很療癒。

炎熱的天氣,在和平島公園裡 #二樓小嶼 有提供甜點、冰沙飲品,

來杯沖繩黑糖珍珠鮮奶或是日式抹茶紅豆冰,坐著享用,消暑一下!

一面欣賞海景看著船入港,一面享受下午茶也超棒的。

來到北台灣,安排一天或半天來這裡遊玩是沒有問題的啦,很愜意的#周末旅行 推薦。

#和平島公園 HEPING ISLAND PARK

營業時間:08:00 ~ 19:00

基隆市中正區平一路36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80/人

IG: @hpipark

#台灣旅遊 #台灣景點 #基隆旅遊 #基隆景點 #北海岸景點 #觀音山國家風景區 #北海岸景點 #北海岸 #秘境 #台灣秘境 #正濱漁港 #正濱漁港景點 #默默吃早午餐 #HEPINGISLANDPARK #taiwanpark #travel #keelung #二樓小嶼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