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PARTY果凍星球| 體驗微醺新Chill感!大人系果凍|讓你的派對絕不冷場又吸睛!

1 / 1

嗨!我是MuRed。防疫在家不能和朋友在外開趴相聚,Party少不了的酒精,你是否跟我一樣想念酒後微醺的氛圍呢?今天要介紹的跑趴小物HIGH PARTY果凍星球,不用喝酒也能微醺的果凍?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超酷跑趴新玩意!緊跟著我看下去吧!

HIGH PARTY果凍星球介紹

HIGH PARTY果凍星球以活潑、有趣的Slogan打造出他們獨特的品牌。以霓虹燈條的招牌打造出PARTY必備的經典元素,而星球就象徵著一顆顆的果凍,加入10%的酒精,保證成為全場派對最吸睛的焦點!

HIGH PARTY果凍星球開箱介紹

在收到包裹的那刻,也非常驚艷!HIGH PARTY在包裝上也很用心!就連果凍的湯匙都選用最繽紛的馬卡龍色系。另外,也有附贈粗吸管讓你可以更方便的食用!

果凍口味的話,總共有五種口味外加一個特殊口味!每個果凍都會用分隔的方式區隔開來,並用氣泡紙包好,防止包裹碰撞。另外,果凍的包裝也非常密合,不用擔心外漏的情形發生。

每一顆星球果凍都是以純手工製作而成的,賞味期限為七日。收到商品後需放置於冰箱冷藏。HIGH PARTY果凍星球也有很多種新吃法!除了單吃之外,也都很適合搭配雞尾酒、氣泡飲、各式飲料以及製作調酒上!

HIGH PARTY果凍星球口味介紹

五種基本口味介紹
  • 草莓星球

我想這大概是少女必點的口味之一!就連顏色也是粉粉嫩嫩的,草莓的口味相較於其他的酒感沒那麼重,非常適合給喜歡酒精濃度輕的客群。

仔細一瞧!草莓星球在底部的位置是有添加椰果在裡頭的!滑順的果凍搭配Q彈的椰果,不會過於死甜吃起來又有ㄉㄨㄞㄉㄨㄞ 的口感!

  • 荔枝星球

荔枝口味的甜度剛剛好,吃起來的味道就像荔枝酒一樣!荔枝香氣十足,酒感的部份也是屬於比較輕的。而顏色的部份,就如同荔枝本身的色澤,晶瑩剔透的白,帶一點銀河星空的點綴!真的超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剛開始食用的時候,果凍都會有些許的出水,但這些都屬正常現象。

  • 芒果星球

夏日消暑聖品就屬芒果莫屬啦!冰冰涼涼的口感,顏色就如同傳統粉粿一樣鮮豔又很像愛玉的剔透感,不得不說,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輸粉粿的Q度!但芒果星球可是多了讓人微醺的酒精,想像在夏天的海邊享用一定非常適合!

  • 哈密瓜星球

哈密瓜口味是我個人覺得最特別的口味之一!以往在喝調酒的時候,哈密瓜也是比較少見的水果,沒想到意外的跟酒精很搭!但甜度的部分,哈密瓜的甜度會比較明顯一點,非常適合愛吃甜的螞蟻人!

哈密瓜底部同樣有添加椰果果肉,但跟草莓相比,草莓的椰果味會比較突出!

  • 水蜜桃星球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水蜜桃星球,顏色跟草莓很相近,一開始會難以辨認!但跟草莓一樣都是少女們會為之瘋狂的粉紅色系,不但好吃又好拍!沒有過多的化學味,自然的甜味又帶點酒精。

特殊口味介紹
  • 金箔款-金蘋HIGH BALL 

從外觀看就可得知,特殊款的果凍實在有夠厲害!撒上金箔的果凍,搭配銀河系的星空點綴,金色X銀色的光澤閃閃發亮,而果凍本身顏色則呈現半透明狀,就像星空一樣無比閃耀。

以味道來說,果凍本身味道較不突出,但卻是最適合搭配其他飲品、調酒來飲用的,完全不怕出錯!另外,在製作調酒上,也是很加分的小物之一!

尚未添加任何飲品前就這麼美!這次就幫大家來試試看,加上葡萄口味的啤酒會蹦出什麼火花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選了葡萄口味的啤酒,讓畫面呈現超有質感的香檳色!口感依然是滑順Q彈,真的很適合在家裡來上一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絕佳飲品!

HIGH PARTY果凍星球整體評價

吸睛程度:🍮🍮🍮🍮🍮

包裝完整度:🍮🍮🍮🍮🍮

好吃程度:🍮🍮🍮🍮🍮

價錢:🍮🍮🍮🍮

酒醉程度:🍮🍮🍮🍮

HIGH PARTY果凍星球店家資訊

🔞未滿十八歲禁止食用此產品!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以上為HIGH PARTY果凍星球| 體驗微醺新Chill感!大人系果凍|讓你的派對絕不冷場又吸睛!的文章介紹!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看完我的開箱體驗是否也想體驗看看不一樣的酒精新體驗呢?

▾▾▾關於我

▾▾▾INSTAGRAM

#果凍星球

#Highparty果凍星球

#Highparty

#跑趴必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換禮物

#宅配美食

#酒精果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