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瘋】2022桃園大古山野百合花季 親子景點推薦 5/14-22

1 / 1

#2022大古山野百合花季

假日就是要來點健康的活動啊!2022大古山野百合花季即將在5月14日到5月22日在蘆竹區大古山福山宮前廣場開跑啦!平常冷氣吹多了,出門曬曬太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這次還有健走活動,全家大小一起走,健康又溫馨!

平日活動有休閒農業市集,假日則有免費的農場遊程可參加,各式農事體驗DIY活動,大朋友小朋友都可參加,名額有限,要搶要快哦!

這次的主題是《光合派對》,四天假日活動都是戶外音樂會,表演嘉賓也請來超大咖的麋先生、阿朵蕾樂團、瑟拉樂團、YOYO TV羚羊哥哥、橘子姐姐等表演團體,超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去~大家還可以拍照上傳IG,參加活動贏取獎品哦!想要參與活動的大家還可以搭乘免費接駁車到活動會場,超方便!趕快相約親朋好友一起去玩吧!

活動資料來源「桃園市蘆竹區公所」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uzhuclub

#桃園 #蘆竹 #景點 #公園 #大古山 #野百合 #親子 #旅行 #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