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卡通蠟筆小新裡的異國長廊嗎!又見一炊煙-台中新社日式無菜單料理

1 / 1

經過的時候可別錯過了!雖然門口沒有招牌,但是卻有一個很可愛的老婆婆揹著一堆剛砍下來的新鮮木頭,在跟我們打招呼呢!

這造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還跑去正面多看了兩眼,就是要營造完全神秘古老的氣氛,卻又讓人感覺親民樸實,特別討喜的入口設計!

入口是很有隱密感的!一路走上來,都要很小心往下看每一個步伐,因為階梯彼此間隔滿寬的,也因為並不是一路直通,又加上一旁種了很多個各樣的植物,不僅各具特色,也為製造濃密效果很加分!感覺像是來到熱帶雨林一樣,非常有異國感!

當你看到乾稻草造景的時候,代表你已經抵達下一個真正的入口囉!

左手邊就是脫鞋區!畢竟是要給所有來這裡的朋友們,一個完整日式感的異國感受,所以在入內之前,服務生會麻煩你們在脫鞋區放好自己的鞋子後,再帶領你們到裡頭,體驗一切充滿綠意盎然的日式風情!

大門一開啟,即刻映入眼簾的就是最具禪式特色的塌塌米造景!在一開始就立刻破題,也許最棒的設計,就會在最初的第一眼帶你進到他們塑造的世界裡!

同樣也是在入口處,一條不知道會帶我們走向什麼神秘基地的小徑。

我很喜歡又見一炊煙的 "每一個" 入口設計想法!很有氣氛卻也一點都不馬虎!都各具特色,卻又不離野外、大自然的中心軸概念,幾乎四處可見木材、石頭、微光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完全就是來到國外最當地的感覺!小屋前面有小湖,有橫桿樹木纏繞,有日式長廊,因為每個位置都圍繞在湖的四周,也包括室內位置,都看的見整個湖,所以無論坐哪裡,都可以擁有很好的風景和視野!

.

.

.

這裡非常愜意舒爽!放眼望去都是大自然,連眼前的這個造景,都如此浪漫且不失敬意。其實這是刻意設置在邊角的戶外吸菸區,很意外吧!

.

中央是唯美的湖面,在座位區的另一側,則是暮光之城裡面,男女主角常常相約的那座微亮森林。現在能在透絲般的陽光之下奔跑,可說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此時此刻,閉上眼睛,與三月兔來場充滿魅力的下午茶約會!

目前他們有開放下午茶時間!不過只到五點前,而且還不能預約!一切以到場的人為主。若想點晚餐餐點要直到五點後,才能夠開放點餐唷!

點心精緻小巧,旁邊的焗烤塔吃起來很像披薩的感覺,推薦你們可以去體驗一下唷!

  • 營業時間:
  • 11:00-21:00
  • 用餐時間:

午餐:11:30-13:50

晚餐:17:30-19:30

  • 價格參考:

個人式套餐1480+10%,無菜單、無國界創意料理,以當地季節蔬菜為主,不定時變換菜色

兒童餐800+10%,6-12歲需點一客,無菜單及無國界創意料理,以當季食材為主,不定期更換菜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15:00-17:00,個人式套餐330元,無接受預約、無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採現場候位

國定紅字假日及週休六日皆無開放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