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區|下午茶推薦|

1 / 1

好吃又好拍,南法風情咖啡廳

一起打卡 #DGcafe #大稻埕花園咖啡廳

先上幾張好吃的照片

/

鄰近捷運大橋頭站,步行5分鐘到迪化街尾端,接近民權西路與台北大橋。

地點有點隱密,和樓上D.G Hotel結合在一起。花園玻璃屋的咖啡廳

白天陽光灑進,被綠葉包圍,充滿南法風情,走廊也有提供座位,不管家人朋友聚餐、情人約會,都超浪漫。

餐點不多,卻超過想像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醬燒鮭魚義大利麵,醬汁濃郁和麵攪拌在一起,口感不青澀,九層塔香氣剛好和橄欖油平衡,吃完居然覺得還可以再來一盤,完全不會膩,旁邊的燒鮭魚花是淡淡煙燻香口味,也是這道的靈魂。

#百香果鳳梨冰茶,甜度不能調整,原本以為會像飲料店的花果茶甜膩,結果一喝下去,微酸及水果本身甜味,還吃的到鳳梨果肉、百香果籽,夏天來一杯清涼又消暑。

🍝#青醬燒鮭魚義大利麵💰250

🥪#煙燻牛肉三明治💰220

🍹#百香果鳳梨冰茶💰150

☕️#拿鐵咖啡💰150

#D.G Cafe

📍台北市迪化街一段3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2)2553-6711

🕑10:00am-20:00pm

🌟只收現及街口

#Dgcafe#hotel#大稻埕#咖啡廳#迪化街#大同區#大橋頭站#美食#下午茶#輕食#taipeifood#taipeitravel#光觀#美食客#yum#喂taipei吃

喜歡的話,趕快打開instergram

👆follow @popyuanzu

💜Like Share Save

💬歡迎留言或小盒子私訊交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更新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