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五星級無邊際市景泳池 低調奢華風 處處都是藝術品

1 / 1

飯店開箱系列,這次我們來到了高雄五星級的『晶英國際行館 Silks Club』,更多詳細介紹 點我看YT影片

/ 飯店介紹 /

高雄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 得獎無數的台灣五星級飯店,結合極致美食與質感住宿,讓旅客來到這裡,就像回到家一般自在、放鬆。

/ 御景侶驛房型開箱 /

IG打卡熱門房型,享有五星級奢華港景,讓你從早拍到晚,美到不行!

房間的用料極佳,讓你在這裡能徹底的放鬆

有極佳的採光,也有厚實的遮光聯,還有義大利FALOMO手工名床,讓你在這裡得到徹底的放鬆,享受高品質的睡眠。

官網:https://www.silks-club.com/zh-tw

/ 飯店公設 / 

公設大都在16F,有市景露天泳池、三溫暖SPA池、健身房,不過我們這次只有使用泳池的部分。

/ 早餐 /

早餐在 28F,每個人可以點一份套餐,再搭配自助bar的麵包、水果等等,食材都非常的新鮮,調味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菜單⬇️

/ 位置交通 /

晶英行館位於三多商圈捷運站附近,步行可以到大遠百、新光三越、SOGO等等,地理位置非常便利!

  • 捷運 – 紅線至[三多商圈站] 2號出口步行5分鐘
  • 輕軌 – 搭至 [高雄展覽館站] 或 [軟體園區站] 下車步行10分鐘
  • 停車資訊 –
    地下平面停車場,出入口在林森四路這一側
    住宿免費停車、用餐消費滿1500元可折抵兩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