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소라아가씨 SOLAAGASSI韓系海螺捲」專賣店,新竹人氣泩生吐司新品牌!還有隱藏版口味🙋

1 / 1

造型小巧可愛的海螺捲,在竹北人氣生吐司店門口開始販售,粉紅色造型的攤車吸引著不少大人與小還當然還有很多少女!

這款海螺捲,可說是上海脆皮烤饅頭與日系螺旋麵包的綜合體,麵包體Q軟有彈性,還帶著淡淡的奶香,底層是帶著糖粒的脆皮,兩種口感結合在一起,迸出新的巧妙搭配在味蕾裡產出不一樣的化學反應!

當天來到時,是一個平日下午,不過人潮不少,現場吃或是帶回家當早餐、點心都是很好的選擇!

口味介紹與價格

原味、巧克力、香蔥、草莓及隱藏版,5入50元,15入150元。

原味

原味海螺捲,經典的奶香、Q軟的麵包體搭配底層的糖粒脆皮,原味派的玹玹很推薦!但比較建議現買現吃或是回家依照店家建議的加熱方式才能嚐到最佳味道與口感

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法國法芙娜可可粉製作,還有巧克力內餡,不甜不膩!喜歡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香蔥

這款香蔥,鹹香鹹香的,香蔥夾在海螺捲中,嚐起來又是一種新的味覺饗宴。

草莓

草莓口味,討喜的淡粉色與소라아가씨 SOLAAGASSI海螺捲專売店的色系相襯,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非常「新鮮草莓味」!裡頭包著草莓果醬粒,一口一口都是草莓香,玹玹個人滿喜歡這款的!甜度上也是恰到好處的。

下次來到竹北時,可以來六家附近走走散心,附近可是有很多寶藏等著你來挖掘!隱藏版當日是乳酪醬口味,與五入組是不能混搭的!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口味🤤

先前介紹過的「金月笈食皇后吐司專賣店」就在附近而已喔!

소라아가씨 海螺捲專売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二段11號戶外1樓

⏰13:00-17:00

☎️03 667 5097

看更多👉 https://wp.me/pdqoUH-1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