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住宿]墾丁CP值爆棚民宿|落地窗滿版海景|拍照打卡首選民宿

1 / 1

終於今日要來開箱上次去墾丁住的民宿

光看建築物本人就覺得好夏天好舒服

雖然這次沒住到第一海景,但第二也是很讚的!

首先來到接待大廳,服務人員指引將車停好,幫忙拿行來check in~ 室內座位文青感十足,室外就是一片海景,當下接待員細心解說,我的心早已經飛到旁邊的海景了😂😂😂

這次住的是海景雙床房,直接兩大床睡到飽,大落地窗無敵美景盡在眼底,只想躺在床上發呆看著海,早餐是免費的也好好吃!

大家最想問應該是離墾丁大街距離多遠,非常建議開車去大約8分鐘就到了,停車位其實很好找,千萬不要用走的冒險!

最後呢跨過馬路就是南灣本海了,直接拖鞋一換過去踩踩沙灘,瞭望這療癒的大海!我下次一定會在回來住第一海景區!

📷 @daniel__08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和灣居Sunshine Liv臉書點我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48號)

☎️08-8883663

🅿️民宿內有停車場

🛏️約4000元以上不同價位

#屏東景點 #屏東民宿 #屏東 #墾丁住宿 #墾丁 #日和灣居 #墾丁景點 #墾丁住宿 #台灣景點 #台灣旅遊 #台灣 #taiwan #po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