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定理民宿-定言

1 / 1


說到台南這個地方,大家都會想到美食之都,有著吃不完的道地美食,想要吃遍各區域的小吃,花ㄧ天的時間是不太夠的,所以ㄧ般去台南遊玩都會待上二、三天。

這回去趟台南玩,住了一間由青年新創團隊新開幕的包棟民宿,衡定理管理顧問打造了自家設計的裝潢案,旗下有三棟別具特色的包棟民宿-衡禾、理蓄、定言,位於台南安平區,是間合法的包棟民宿,附近四周安靜,出門不用幾分鐘就能到達鬧區,我住的房型是定言的五樓禪風淋浴四人房,還有禪風淋浴雙人房及塌塌米檜木浴缸四人房,這間最多可住到八位。

一到民宿門口要先聯絡管家,管家會先介紹民宿的環境空間,大門是使用密碼鎖,每間房間都會有一把鑰匙,鑰匙圈是皮製的,摸起來就很有質感,在一樓空間還有放一台除臭除菌又能輕柔烘乾的衣櫃,還有二種香氛味道可以選擇。民宿有提供電梯方便上下樓,尤其對於行動不便及有小孩的家庭更是需要,這是很貼心的服務。

打開入住的房門,映入眼簾的是乾淨又明亮的房間,我很喜歡落地窗簾,更喜歡有陽光灑進房內溫暖的感覺,房間靠窗位置推開還有附設一個小陽台,房內有兩張席夢思大床,軟硬適中、枕頭高低也剛好,當晚睡得好舒服,還有一個掛衣架、全身立鏡、一張沙發椅、一台液晶電視,電視還有Netflix 可以看,每房提供免費無線wifi上網,浴室是使用淋浴空間,還有除濕設備,排水孔是很精美的雕花設計,盥洗用品及備品民宿有提供,是選自家品牌製無化學成分的沐浴用品,洗起來不會有過多的香精成分。

在五樓房門外有一個戶外陽台,有提供住客洗脫烘洗衣機,還有高腳椅座位及一般座位區,適合朋友小聚聊天,而在二樓的公共空間有提供客廳、飯廳、廚房、陽台,整個裝潢很有現代設計風格,不但溫馨且像回到家一樣舒適,廚房可借用鍋碗瓢盆餐具,但使用過後要自行清洗乾淨放回原處,家電用品還有電磁爐、電鍋、微波爐、冰箱、冷凍庫、冰溫熱飲水機皆可使用,廚房僅限無油煙炊煮,瓦斯爐及明火不開放使用,民宿業者還備有麻將及麻將桌讓旅客在室內空間不無聊。

⿻定言-台南市安平區世平路9號

⿻入住時間下午四點至晚間六點

⿻退房時間早上十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管家上班時間早上十點至晚間六點

⿻如需於晚間六點後辦理入住,因為管家已下班將會幫您辦理自助入住。

⿻如需提早寄放行李請先入住前一天告知時間。

包棟資訊:

10人36000

12人38000

14人40000

16人4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人44000

20人46000

(未滿10人依10人報價計)

本館最多入住20位

#衡定理民宿 #定言 #包棟民宿 #台南包棟 #台南包棟民宿 #安平住宿 #安平包棟民宿 #安平民宿 #台南民宿推薦 #台南住宿 #台南住宿推薦 #民宿產業一條龍經營顧問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