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台中親子景點-超越預期的精彩-紙箱王創意園區

1 / 1
五顆星的好地方,每一區都很驚艷,服務員也都親切熱情,這次造訪沒用餐太可惜!二訪用餐後,再來補充餐點心得。

建議透過Kkday或Klook訂票,一人200元(100元可抵園區消費),附贈遊園仿真紙火車體驗一次(單購票價50元),身高未滿100cm的孩童免費唷!

園區分八大區,每一區都有蓋章處,集滿八個章可以兌換一個小禮物!我們三張門票換了三個狗狗造型的紙筆筒,很可愛,用白膠稍稍固定後,耐用又耐看;這個集點換禮的小巧思真棒,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如果沒有集點這個活動,我們有可能錯過一兩區~~

園區內有各式紙製和鋼筋製的藝術品~~~真的是藝術品!還可以玩!實在是太有趣了~紙製小火車遊園一次約三分鐘,車速緩慢,可以飽然園區各點。園區還有一座高速溜滑梯和兩座低速溜滑梯,小哈尼由爸爸陪同玩,超開心。

各式紙製的搖搖馬、汽車、摩托車、腳踏車⋯小哈尼都很感興趣,每一個都要試乘。

還有許多仿真佈景,瞬間,照片量暴增呀!!

太好拍!太好玩!!

商品販賣部有超多創意、新奇的商品還可以試玩,有小孩的家長很容易就手滑,想通通買單~

看看這架飛機!紙製!好厲害呀~感覺店家很用心,每區的主題設定很明確,擺設與裝置也很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有室內和室外,室外還有許多小動物們唷!記得那天除了看到魚還有鵝~喔!不過記得帶防蚊液,~室外蠻多小黑蚊。

室外隨處設有洗手處!小哈尼一直在玩水~室內也有哺乳室和尿布台,很親子友善哦。

喔~我很喜歡這個么么天空步道,鋼筋打造,很堅固,不會搖晃XD,往下看園區,覺得好像來到一個小樂園;透過天空步道還可以穿梭在不同主題區~

一樓室外也有鋼筋的裝置藝術,還設置很多個座位區,方便累了就坐坐休息。

這兩區的鳥兒徐徐如生,小哈尼一開始有點害怕XD

我們還寫上許願卡,掛上天燈許願牆~~覺得這裡太值得推薦了!所以隨性分享些照片,還有好多處都沒拍到照喔(因為顧小哈尼玩^-^),文字敘述也是想到什麼打什麼~~這裡有室內也有室外,室外還有多處遮蔽處,所以佩蒂覺得,這裡也是避暑景點、避雨景點!高CP!可用不同方式在這好好玩好好吃。

有專屬停車場唷!不必找車位,不必多花停車費~

我們三大一小,沒在這用正餐,只有品嚐蜂蜜冰淇淋和外帶咖啡(外帶咖啡的紙盒可以收藏唷),停留約兩小時,離場前,還有點意猶未盡期待下次再訪^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廊子路651巷2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親子景點 #兒童樂園 #紙箱王 #台中大坑 #台中北屯 #台中景點 #遊園小火車 #旋轉溜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