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鴕鳥跟山羊包圍!還有免費牧草可以餵動物!植物園裡的親子牧場?

1 / 1

台東親子景點第一名,我會選富山護漁區(看遊記),第二名就是這裡啦!這個景點是位在台東卑南的『原生植物園』,雖說園內有1千多種的藥草植物,但我們卻是為了動物而來的:) 最大的賣點就是能跟鴕鳥、山羊近距離接觸,可以進到柵欄裡頭餵動物唷!而且還能看到美麗的山景~ 走吧,一起出發玩囉!(台東景點這樣玩)

園區導覽地圖

原生植物園附設免費停車場。園區是採放射狀的位置分布,能看見超多種的藥草植物。

從入口處進去,就會先看到這棟圓形建築,也就是採買伴手禮的地方。

步道周邊的魚池也能買魚飼料來餵魚。

我們先走到觀景棧道,朝右邊望去,可以遠眺九龍山和觀音山。

左側的風景則是可愛的動物們。但只看到動物,沒看到遊客呀?出發前我有特別打電話詢問『是不是能進去跟動物近距離?』得到確定的答案後,我們就出發啦~ 但怎麼完全沒人呢?於是我又再打了通電話,對方說直接走去牧場就可以囉。這裡要特別提醒一下,前一日我們也有致電來,園方說下午四點過後,動物們就會去休息,Rikki 建議大家安排上午前往唷!

超好玩的牧場!

走到牧場旁的鐵皮小屋,告知牧場人員想進去,就會幫忙開門囉。在寬闊的牧場裡,飼養著山羊跟鴕鳥。

我只敢找低著頭的鴕鳥接觸,上身傾斜靠近,我的腳步不敢前進呀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爸媽超滿意這個行程的!直說我帶他們來台東玩的點都特別好玩~ 他們以前都去鹿野高台、三仙台這些經典景點,還是頭一次跟鴕鳥這麼近呢!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啦哈哈~

過了幾分鐘,牧場的人帶來了大批的牧草,跟我們說,來來來盡量餵~ 免費供應的牧草太佛心啦!頑皮世界跟初鹿牧場都是一把30元呢,一人一把也是貴貴的吶,免費供應真的太優秀了!

手上有牧草的話,山羊就會靠過來,女兒嚇得把牧草丟在地上,一臉驚恐啊XDD

兒子倒是完全不怕動物,拿著牧草跑超遠,餵完手中的牧草後,山羊也就把他當空氣啦~像我自己手中是不拿牧草的哈哈,我是又愛又怕的類型,想靠近但別一窩蜂撲上來呀。

我們剛剛走的步道就在後方。餵得差不多後,我們就退到柵欄外,這時牧場人員剛好來放飯~鴕鳥跟山羊的也吃地瓜葉呢:)  

牧場的人們都很親切,喊著大家過來拿看看鴕鳥蛋,超大顆的,而且很有份量,很怕一個不小心就敲破了。

離開前我們就拿著門票去買伴手禮,全額都能折抵,而且沒有限制門檻唷!200元的門票就能折抵200元的消費,除了買東西之外,也可以拿來買咖啡、下午茶之類。這個景點的另一個特色就是吃火鍋,山芹菜、咸豐草、嫩巴蔘葉、角菜、甜菠菜、白馬齒莧、藥草鍋底、藥草蛋糕...各種特別的食材,當然也是有肉片啦~ 超棒的台東親子景點,期待下回再訪品嘗囉!線上訂門票&火鍋票

台東原生植物園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8號
電話:08-957-0011
營業時間:一~四08:30~17:30、五~日08:30~19:30
每日定時導覽:11:00~14:00每半小時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全票200元、6~12歲100元,klook訂票即買即用
吃到飽火鍋含門票:全票479元、7~12歲319元、3~6歲99元
免費入場:6歲以下、65歲以上、身障證明與陪同者一位

台東景點推薦│大人小孩都超愛的初鹿牧場!餵動物吃牧草、拍網美照♥ 園區餐廳也好吃唷:)

泳池超有度假感!綺麗渡假村。villa/游泳池/泡湯。親子旅遊大推薦!台東鹿野。

台東親子飯店│禾風新棧,游泳池/美人湯/遊戲室/賽車場,還有免費冰淇淋、爆米花。

看更多台東住宿/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