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華東方 Mandarin Oriental 食宿案內

1 / 1

文華東方是第一批抵達澳門的國際級5星酒店品牌,於1984年即於當時還是小漁村規模的澳門落地。如今當時的度假村轉身為風華依舊的雅辰酒店,文華東方則在2009年隨著填海區壹號廣場的建成而搬遷至現址,與之前同樣具有大隱隱於市的地理優勢。

建築本身走精巧路線,面海的大廳有著頂天立地的落地玻璃與三盞倚窗的巨型水晶吊燈。雖不及大型渡假村的寬敞大堂,但這裡的超挑高空間也在低調宣示我就是文華東方,該有的氣勢不會少。

雖不是在沙發辦理入住但也於櫃檯即刻送上迎賓熱茶

每間文華東方都會有自己的扇子,這把玳瑁燙金古扇產自1800年的澳門

梯間的青花瓷洋裝

飯店共有186間客房與27 間套房,普通客房都從12坪起跳且全部配備落地玻璃與海灣景致。另外步入式衣櫃的設計宛如多一個客廳,直接是其他酒店的套房面積。

客房設計融合東方韻味,工作桌超大同時也可將鏡子掀起搖身一變為梳妝台

沒想到現在竟然還能看到DVD播放器,但不用擔心,該有的HDMI與網路、音源配線板就在工作桌上,連接各種設備無難度。窗邊的兩張沙發面對mini bar,倆人搭配電影抑或湖景小酌點心兩相宜......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