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4-6月一覽螢火蟲秘境與漫天星空迷人美景!遠離塵囂的七里山瑭民宿住宿體驗

1 / 1

Hi~我是玲蕊呼乾啦!我除了會跟大家分享好玩又好拍的打卡景點與美食之外,也會分享有關我親身經歷的踩雷事件,希望能夠給大家最真實的感想!不過好或壞都是個人主觀的判斷標準,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想說的話都歡迎留言告訴我!聯絡我

每年的4月底到6月初全台就有十分浪漫的螢火蟲自然美景可以觀賞!我之前沒有特別覺得螢火蟲很漂亮,但自從我去年到南投的這家七里山塘民宿,因為我們當時沒有特別的旅遊計畫,所以就跟著民宿老闆一起去螢火蟲秘境,在一片漆黑的樹林中,我們從一點一點的螢火蟲在步道兩旁迎賓,最後被螢火蟲環繞,抬起頭滿天的星空,當下的景色真的讓人十分感動!

七里山塘民宿|簡介

真的超感謝有七里山塘民宿的老闆帶我們去到這麼美的螢火蟲秘境,所以就先來介紹一下這家七里山塘民宿吧!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路23號
電話:0975705769

去年我們去到南投的七里山塘民宿時有一區還在裝修,當時老闆很開心的跟我們分享設計圖,今年我看到網站上已經開放預訂!很替老闆感到開心,也有計劃想跟家人再到這間民宿重遊~

七里山塘民宿是位在埔里鯉魚潭附近,周遭非常純淨自然,民宿本身也是主打「蟬吟•人靜•遠離塵囂蝶舞•蜂喧•擁抱自然」的概念,庭院很大,中央有著高大的永生樹,感覺是個很不錯的風水寶地!

照片於2021.04.30攝

我們這次住的是上面照片中最右邊的獨棟四人小木屋,外觀很日式,有個小陽台可以喝茶聊天,不過因為我滿怕蚊蟲叮咬就沒用到外面的區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方是更大的獨棟木屋,應該是六人木屋的房型,一跟二樓的前方都有超大的休息區域,真的很適合喜歡在戶外呼吸新鮮空氣的人來入住。而且因為整個區域很大,開車的人可以直接停在園區內很方便!

照片於2021.04.30攝

七里山塘民宿|房型

因為去年去的時候沒有特別拍房間內部的照片,所以就先放上官網上的圖片給大家看,如果之後我再次去到這間民宿的話,再來補實體的照片給大家~

小木屋空間很大,整體的空間設計很樸實,電視相對滿小的,訊號也不是很好,不過來這邊就是要多接觸大自然,遠離塵囂啦~

圖片取自七里山塘民宿官網

我們最驚豔的就是浴室的部分!超大的浴池,2-3人一起泡也很可以,真的是很適合放鬆身心的地方,不過就是沒什麼特別的裝潢,就是樸實簡單!

圖片取自七里山塘民宿官網

如果喜歡現代風格的裝潢,七里山塘民宿新裝修好的房型也可以滿足這類型的需求,以白色簡約的風格,搭配絕佳的採光以及自然的窗外美景,不論哪個角度看都很愜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取自七里山塘民宿官網

廁所也用的很明亮舒適,有別於小木屋的大浴池,改用現代人最喜歡的乾濕分離,讓不同的客群各取所好,非常有巧思!

圖片取自七里山塘民宿官網

南投螢火蟲秘境

介紹完民宿終於要進入到今天的重頭戲啦!讓我畢生難忘的螢火蟲秘境~這裡真的可以說是隱藏版的南投秘境,因為很少有人介紹這邊,而且我去年去的時候遊客也不多,當地沒什麼光害,所以可以呈現絕美的秘境之景!

離這邊最近的住宿其實是:「星空谷露營地 x Sparkling Good」,從露營地旁邊的道路再往上走約1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沿路沒有路燈非常漆黑,所以如果想賞螢火蟲的人要記得帶手電筒,但手電筒的燈要記得只照地面,不要朝著樹林的方向照,以免驚動樹林的昆蟲們,也避免螢火蟲受到干擾喔!

短短的路程中,我們從一開始只看到一點一點的小光點,最後到一片樹林中,滿滿的螢火蟲在眼前閃爍,抬起頭還可以清楚看到漫天的星空,甚至還有找到北斗七星,不過我只有帶手機上去,沒辦法拍到當時的照片給大家看,所以就放個示意圖給大家想像~等待大家親眼去見證當地的美景啦!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更多台灣美景,下次旅遊就去這吧!

文末額外推薦|讓人抗拒不了的“好啊”甜點~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按讚、收藏~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