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MO 中央公園的超級韓系咖啡廳 可頌般口感的可朗芙 香濃滑順的鮮奶油入口 大大愛心給出來

1 / 1

#OMOMO韓系飲品咖啡廳 就位在中央公園旁,4/23即將正式開幕,開幕後採現場候位,想嚐鮮的朋友們記得準時現場等候囉!

#OMOMO韓系飲品咖啡廳 與旁邊的飾品店ARiA SPACE是同個老闆開的,等待甜點的同時可以逛個飾品店。

#OMOMO 的座位區空間算很大,可以容納不少客人啦!而且木頭裝潢與寬敞空間加上室內很明亮,整體感覺起來很廣闊。

不論是戶外還是室內都超級好拍照!

#OMOMO 的招牌是菜單上的#可朗芙 系列,croissant+waffle=croffle,croissant就是牛角可頌,#可朗芙 實際來說就是外表像鬆餅,但內心是可頌的底子。

#比利時Lotus可朗芙 $130

我就愛那甜甜脆脆的蓮花餅,不猶豫地點起來!

可朗芙的鮮奶油嚐起來真的很溫柔又帶點微微甜,淡淡的焦糖香充斥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要全部一起入口後,鮮奶油的滑順跟焦糖脆片增添口感的層次,真的是超級療癒的甜點,好想給很多愛心❤❤❤❤❤

真心大推薦 #可朗芙 系列!我相信單純的鮮奶油跟著吃就已經宇宙無敵了!

鮮奶油真的非常非常地溫柔。

#焦糖檸檬塔 $160 外圍有著鮮奶油環繞,別懷疑就是那溫柔可人的鮮奶油,內圈中間有一圈焦糖醬,上頭點綴一顆馬林糖。

#焦糖檸檬塔 整體味覺酸度偏高,周圍的鮮奶油可以中和檸檬內餡的濃郁檸檬酸,餅皮吃起來不會太乾燥,是有濕潤度地。

偏酸一點點,焦糖在中間一圈比較不明顯,周圍的鮮奶油可以中和酸味,內餡軟嫩酸味濃郁,導致吃不太出來焦糖醬的味道。

飲料選擇N次方咖啡奶蓋歐蕾,親切美麗的店員推薦,層次感豐富拍照會很美麗!上層濃郁咖啡奶蓋、紅茶、牛奶做漸層;先嚐上頭的咖啡奶蓋,咖啡香味先飄出來了,迫不急待嚐嚐先。

熱美式咖啡尾韻也很舒適,不會有喉嚨不舒服之感,好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間店帶給人的是滿滿的溫柔感,下午優閒的坐在裏頭享受寧靜或看著外面奔波的騎士們,別有自己的從容。

#OMOMO韓系飲品咖啡廳 從甜點到飲品甚至服務,溫柔而優雅的一間韓系咖啡廳,讓人好想好想韓國的咖啡店啦!

#OMOMO韓系飲品咖啡廳 (現場候位)

IG: @omomo_official

營業時間:10:30 ~ 18:30 (假日到19:30)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93號

#台中新店報報 #台中新開幕 #試營運 #新店報報 #台中新店 #台中西屯 #台中西屯甜點 #台中甜點 #韓系咖啡廳 #台中咖啡廳 #韓式風格 #網美咖啡廳 #甜點 #下午茶 #台中下午茶 #台中美食 #西屯美食 #檸檬塔 #漸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