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寫台北陽明山有明心 Grass Mountain Coffee

1 / 1

有明心是一間自家烘豆的直火咖啡店,位在陽明山半山腰的街邊,店裡除了販售咖啡豆之外還有手沖單品和精品義式咖啡,美味的甜點和飲品,也都是大家趨之若鶩跑上山的原因。
店面小但腹地很大,就像是擁有整座大屯山脈,蠻多客人也專程來外帶到山中享受自然美景。
有明心品牌創辦人阮楷鎂,生於台北近郊的陽明山,2016年辭去多年生豆商工作,返山生根,開始了這間名為有明心的咖啡館。
因為與客人們日常的交談和生活旅遊分享,重新意識到生在一個這麼美的存在,店面喚起了對山上遺失多年的熱情,也再次愛上她的故鄉;開店五年至今,除了更懂更愛這塊土地,依然堅持以芒草謙卑且堅毅的精神販售美味的精品咖啡,希望大家都能在有明心以輕鬆的方式享受美味的咖啡。

有明心 Grass Mountain Coffee

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38號

11:00-19:00

縮時 https://www.instagram.com/markcoffeemap/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arkcoffeema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