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山人文咖啡 賞螢帶你迎接火熱的夏天 滿滿螢火蟲在夜晚閃爍 南庄橄欖樹景觀餐廳 精緻的童話故事小木屋

1 / 1

四月初的周末安排了賞螢之旅,聽著#導遊 介紹才知道#螢火蟲 出沒有高中低海拔的時間喔!像我們4月初大概是低海拔的螢火蟲會大量出沒,過陣子才會是中海拔。

我就是沒做功課的,下午直衝到#南庄橄欖樹景觀餐廳 ,店家才說他們這邊的#螢火蟲 季節還沒開始,只好傍晚輾轉到#仙山人文咖啡 店家也是位處在中海拔,不過他會帶領我們到低海拔去看螢火蟲喔,價格是$150/人。

這天夜晚有星星有月亮,天氣不錯。眼睛裡的螢火蟲真的太讓人讚嘆了,會飛到你身邊環繞著,閃爍閃爍,太可愛了吧!

沒有專業的相機只能用僅有的珍貴iphone狂拍!

So Amazing!

仙山人文咖啡 (三四公休)

營業時間:10:00 ~ 19:30

電話:0975 052 0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縣獅潭鄉新店村一鄰號

#螢火蟲 #螢火蟲季 #苗栗景點 #苗栗螢火蟲 #苗栗美食 #苗栗 #賞螢 #賞螢秘境 #taiwan #taiwantravel #travel #firefly

下午來到苗栗南庄的#橄欖樹 景觀餐廳,小木屋風格的建築,很有歐洲風味。

#南庄橄欖樹 景觀餐廳腹地不大,有正餐、下午茶、飲品、小木屋民宿喔!

也是滿多樣化經營,據說螢火蟲的季節時,店家會將所有的燈源關閉,讓螢火蟲自由自在的環繞在小木屋周圍,光想像畫面就覺得超級浪漫。

正餐餐點上桌的時候,我噗嗤了一下,好可愛的擺盤,小朋友們看到一定超喜歡的。餐點味道都很中規中矩不踩雷唷,鬆餅搭配新鮮水果一起,夏天很是消暑!

鮮果汁是有果肉的,好喝捏!

#南庄橄欖樹 很好拍照,記得可以穿的票漂亮亮來享受喔,每一個地方都讓人覺得放鬆,連廁所都佈置的很歐洲!我還特地拍了廁所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覺得出來#南庄橄欖樹 店家很愛貓很喜歡貓,有很多貓的裝飾品,連門口都佇立著呢!

#南庄橄欖樹咖啡 就算沒有螢火蟲,也很適合放假來走走,遠離塵囂。

南庄橄欖樹景觀餐廳

營業時間:10:00 ~ 19:00

電話:0919 822 379

苗栗縣南庄鄉蓬萊村42份7-6號

#螢火蟲 #螢火蟲季 #苗栗景點 #苗栗螢火蟲 #苗栗美食 #苗栗 #賞螢 #賞螢秘境 #taiwan #taiwantravel #travel #fire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