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御木軒冰室|小熊造型冰淇淋,日系氛圍好吃又好拍!

1 / 1

-

:::  御木軒冰室  :::

■ 屏東市勝利路133號

■ 12:00–18:30(週一週二公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檸檬梅子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黎草莓 $60

・阿薩姆奶茶 $50

・70%特濃巧克力 $60

以上都有另外加價10元,把單球冰淇淋更換為小熊造型,但加一加最貴的也不過70元,這麼可愛真的超划算。(尤其QA經常在台北吃一球動輒百元以上,每次回到屏東時都覺得物價相對親民許多。)

#勝利星村 是近期屏東市區相當熱門的景點,對於住在附近的QA來說,也是一路見證這個地區的興起,能夠在屏東市看到這樣熱鬧、有特色的小區域,我們也覺得非常開心,在春節期間報到了無數次,閒暇期間就來走走,獨立書店、咖啡廳和各式餐飲林立,也期待在不久後的將來,能夠更加與在地特色連結,產生這個場域獨特的魅力。

回頭說說冰淇淋吧,御木軒的建築外型相當日式,除了我們這次買的冰淇淋外,也可以內用點選特色冰品。

冰淇淋口味大概近十種,這次點的四種裡頭,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尤其超喜歡特濃巧克力,苦甜的巧克力非常濃郁,加上小餅乾的小熊造型相當可愛,融入於甜筒餅乾之中很和諧,尤其在屏東的暖陽之下,吃一支冰淇淋實在很舒服。

草莓毫不化學感,果香酸酸甜甜;奶茶的奶味突出,真的很有種喝阿薩姆奶茶的感覺;檸檬梅子看似平淡,但其實我們也非常喜歡,酸甜開胃,很清爽。尤其我們是熱愛將食物交換吃的一群人,能夠吃到不同的口味,各自都有各自的特別之處,吃起來又不會過膩,好滿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假又快到來,不曉得接下來的假期會不會有QA的朋友們到屏東遊玩,很推薦大家走訪勝利星村,吃一球冰淇淋,享受美食及南台灣的好天氣!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屏東食間 #QA甜點食間 

-

#御木軒 #御木軒冰室 #屏東市美食 #屏東景點 

#屏東咖啡廳 #屏東市咖啡廳 #屏東美食 #屏東

#屏東下午茶 #屏東市下午茶 #屏東甜點 #冰室

#屏東必吃 #屏東美食推薦 #屏東冰品 #東港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情人節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