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營業中拍攝場景,跟著萌萌園長同遊趣,到北海岸的鱗山鼻漁港看夕陽

1 / 1
最近發現一個節目是由老宅翻新後再經營的類型,正好萌萌園長對於台灣319鄉的地方創生題材很有興趣,若有機會也想前往體驗和拜訪,與創辦人一起聊聊,理解他們的經營理念與地方人文氣息。

一看離台北不遠,趁著天氣好的午後馬上出發,萌萌園長來到位於白沙灣後面的鱗山鼻漁港,最近有一個實境節目就在港邊的老宅拍攝🎬

五位藝人們將這個房子從廢墟,在有限的預算下,整理到到一間可以營業的餐廳,再邀請藝人來賓來試菜。

前往當天沒有在拍攝,所以是關閉的,餐廳目前也沒有開放民眾入內參觀,聽說之後有可能會開放,大家敬請期待囉😬

老宅旁邊有一個鱗山鼻步道,往上方走可以看見泡泡帳篷,沿路有荒廢的機槍軍事堡壘。

漁港停車場旁邊有海岸步道,沿木棧道或是走下方的海灘散步,有不一樣的美,假日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邊玩沙踏海浪。

看著夕陽紅霞慢慢映在海面上,配上現在正綠的海藻,真是大自然給我們最美的畫面!

✅若想在萌萌園長每次發文時接收到通知,記得追蹤萌萌園長,第一時間接收好吃、好玩、好去處跟生活開箱體驗文章唷~

#鱗山鼻 #白沙灣 #萌萌園長 #萌萌園長同遊趣 #夕陽 #夕陽が綺麗 #老屋 #lavou #來吧營業中 #海藻 #海邊 #北海岸 #北海岸一日遊 #netfle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