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trip旅行Ep10:薄荷島/勞邦島

1 / 1

今天介紹菲律賓跳島行程中的姐妹島。薄荷島和勞邦島。混天然而成的夢幻海灘和最chill的渡假村。

薄荷島邦勞島的兩個自治市之一。 邦勞以其白色的沙灘和世界級的潛水勝地而聞名於世。 邦勞很容易到達薄荷島的其他自然奇觀,如巧克力山、無數的泉水、河流、瀑布和洞穴,以及永遠可愛的眼鏡猴,這是世界上最小的靈長類動物。

基本介紹

#邦勞島

邦勞島菲律賓的島嶼,位於保和海,屬於維薩亞斯群島的一部分,由中米沙鄢負責管轄,面積80.5平方公里,是熱門的旅遊地點,2010年人口68,051。

該島面積為 91.12 平方公里(35.18 平方英里)。它位於保和省內,包括兩個直轄市:道伊斯(Dauis)和邦勞(Panglao)。邦勞島位於薄荷島西南部,宿霧東部和南部。

邦勞的地形從平原、丘陵到山區不等。邦勞由 Maribojoc 石灰岩構成,這是在薄荷島西部地區發現的最年輕的石灰岩單元。石灰石成分延遲了國際機場的發展,因為珊瑚石灰石是可溶的,會導致洞穴和天坑的形成。在島上發現的一個有趣的地質特徵是擁有地下水源的 Hinagdanan 洞穴。洞穴是一個重要的水源,因為島上沒有河流或湖泊。

邦勞是菲律賓的熱門旅遊目的地,包括幾個小島,如 Gak-ang、Pontod 和 Balicasag,靠近 Pamalican 島。

根據 2015 年人口普查,它的人口為 79,216 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邦勞島是菲律賓的主要旅遊目的地之一。 阿羅納海灘是島上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以其白色的沙灘和清澈的海水而聞名。 還有很多適合遊客的景點,如水肺潛水、環島遊、觀賞海豚、浮潛、風箏衝浪和釣魚。

#Alona Beach view Point

繼美麗又慵懶的海灘;躺在躺椅上喝幾瓶啤酒看看風景吹吹風。

#Henann Resort Alona Beach, Bohol

雖然是島上五星級飯店但是價位卻平易近人多了。對於想要享受五星級待遇卻希望CP值的。這間度假村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morita Resort

#Donatela Resort and Sanctuary

這間推薦給家族旅遊的朋友們,裡面🈶️不少設施老少咸宜的。同時他也是五星級的渡假飯店喔。房間是傳統形式的如果介意的話。不妨考慮另一間。

#Casa Flordeliza

#South Palms Resort Panglao

#Dumaluan Beach

#White Beach#Libaong White Beach

#Church of Our Lady of the Assumption (Dauis Church) Dauis Church

#Hinagdanan Cave

鐘乳石洞窟

#St. Augustine Parish Church

保和邦勞的聖奧古斯丁教堂位於邦勞島的西南側,距離該省首府塔比拉蘭市 18 公里(11 英里)。 教堂因其雕刻的雙古董懺悔室而引人注目。 聖奧古斯丁教堂第一葡萄和鴿子圖案。

教堂還以其描繪聖禮的天花板壁畫而聞名。主祭壇上方是一個六角形圓頂,其天花板上佈滿了三位一體的壁畫,周圍環繞著八位天使。

薄荷島邦勞於 1782 年作為獨立教區成立,但 Recollect 記錄顯示,他們在 1803 年接管了該鎮。現在的教堂位於一座古老教堂的廢墟旁,可能是耶穌會士在 1768 年被驅逐之前建造的. 無論舊立面的殘骸表明它的設計可能是巴洛克風格。這座教堂在 1886 年之前曾被毀,據報導當時建造了一座臨時的木頭和塔比克教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憶神父。 Valentin Utande 於 1894 年開始建造現在的邦勞教堂,直到 1897 年他被轉移到另一個教區。另外兩位西班牙神父,神父。 Eugenio Gil和Rev. Fr。佩德羅·希門尼斯 (Pedro Jimenez) 緩慢地繼續建設,直到 1898 年菲律賓爆發反對西班牙當局的革命。由於派往邦勞的西班牙神父離開,這座建築被廢棄了。

1912 年,神父牧師。 Emiliano Veloso,指定的教區神父,在教會領袖、城鎮官員和邦勞居民的合作下繼續建設。教堂中殿的大部分是在 1920 年完成的,到 1924 年,儘管仍未完成,但計劃與宿霧主教胡安·B·戈羅多 (Juan B. Gorordo) 於 1924 年 8 月 31 日星期日舉行為期 4 天的就職典禮,慶祝就職彌撒和奉獻。現在的教堂由 Fray Valentin Utande 於 1894 年開始建造,直到 1925 年由 Padre Quiterio Sarigumba 完成。教堂包含該國最不尋常的天花板藝術品之一,於 1920 年代完成。

教堂的新古典主義外觀有典型的帶有科林斯柱的門廊。後來添加的門廊和鍾樓與教堂的原始特徵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主入口上方有一個唱詩班閣樓。十字形計劃的教堂已經擴建,以適應不斷增長的教區居民。

#Modala Beach Resort

#selectum mangrove residence

#薄荷島#保和島

保和島菲律賓文:Pulo ng Bohol;英文:Bohol Island)也稱薄荷島,是位於菲律賓維薩亞斯群島中部的一個島嶼,由保和省負責管轄;西北與宿霧島相望,東北與雷伊泰島相望,南瀕保和海;面積約3269平方公里,海岸線長度261公里,為菲律賓第十大島(英語:List of islands of the Philippines#List of islands by size[2]。截至2010年,常住人口約116萬。

薄荷島是維薩亞斯薄荷島省的主要島嶼。 位於宿務島東南部,隔宿務海峽(也稱薄荷海峽)和萊特島西南部,被卡莫特斯海和卡尼高運河隔開。 薄荷島也位於棉蘭老島北部的薄荷海中部。

#聖母無原罪大教堂

如果你是個對於教堂建築🈶️興趣的旅人們不妨前往參觀一下吧~

#Baclayon Baluarte

觀賞日落夕陽不錯的絕佳位置。

#Himontagon Hills#希蒙塔貢山

Himontagon Hills 是一組位於菲律賓薄荷島 Loay 的山丘,距離塔比拉蘭市約 20 公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urbans View Hotel/Resort

#Cutcutan White Beach

#MUSFA Bohol Organic & Strawberry Farm 草莓園

#Chocolate Hills- Bohol

如果你是個有在運動的人而言。這座山很輕鬆就達標。如果是個討厭運動的人又討厭曬太陽的話。這個景點你可能五分鐘網美照拍完就想離開了。菲律賓的島嶼基本上都很曬。

#Taytay Hills

#Hilltop 360 View Park

#Magic Oceans Dive Resort

#Lamanok Island

#Naasog Cliff Diving Spot

#Punta Cruz Watch Tower

(圖片引用至:官方網站和Googlemaps)

菲律賓有幾座海島挺適合渡假的;挑選幾個比較安全且舒適的度假村。然後在裡面渡過個舒適愉快的時光也是不錯選擇。但是缺點是太曬了,然後當地的美食也是因人而異。有些人吃的習慣。有些人水土不服。

#菲律賓#薄荷島#邦勞島#秘境打卡#海灘美照#旅行図中#chill#打卡趣#親子旅遊#情侶約會#instagram#googlemaps#tripadvisor #agoda#booking.com#travago#expedia#wikipedia#BoholIsland#PulongBohol#guidetogo#panglao#tarsi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