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chill打卡趣:高龍島和高龍撒冷島

1 / 1

基本介紹:

高龍島 (高棉語:កោះរ៉ុង, 也可以寫作Kaôh Rōng 或者 Kos Rong), 是柬埔寨第二大島嶼。在一些島民的眼中,龍(Rong)是一位歷史人物的名字,但在過去,龍(Rong)也含有山洞或者隧道之意。而在古高棉語中,高龍則意味著庇護(shelter)。

距離泰國灣25公里遠的高龍島處於柬埔寨西哈努克市境內。整座島嶼大約為78平方公里,但在其61公里的海岸線中就有43公里是綿延的海灘。現如今,高龍島上有四個已被確認的村落。而且在近年來,隨著島上旅遊業的發展,高龍島逐漸成為了由人口日益增長的國外友人所經營的小型旅館和海邊小屋的聚居地。在高龍島靠近 koh tuich村莊的東南端,如今已發展成為了島上最大的聚居中心。但由於缺少最基本的基礎設施建設,且度假勝地都分散在各個海灘沿岸上,遊船成了島上最為常見的交通工具。

旅遊打卡篇:

#Kaoh Touch Beach


做為度假勝地的島嶼一定要配上混天然而成的沙灘才堪稱一絕啊~

你可以在這座海灘上享受美食之餘配上當地獨有的美食。還能體驗不一樣的海島魅力。

#Pagoda Beach Koh Rong #ឆ្នេរប្រាសាទ កោះរ៉ុហ

高龍海灘位於西哈努克省高龍市 Sangkat Koh Rong 的 Sok San 村,距離兩獅環島約 30 公里。

Koh Rong 海灘屬於類別:海灘、島嶼。高龍海灘的主要景點有:酒吧、美食、釣魚、游泳或游泳、游泳池、划船、水上摩托艇、日落、遠足等等。

#Sok San Beach

#Royal Beach

#高龍撒冷島

高龍撒冷島高棉語:កោះរុងសន្លឹម),(英語:Roh Rong Sanleom,也寫作 Kaoh Rong Sanloem),是距離位於柬埔寨西哈努克市的高龍島向南4公里的一座海島[1]。在高棉語中,koh意味著島嶼,而對於 Rong 的解釋則有兩種,一種將其簡單理解為人名,第二種則認為 Rong 與高棉語「山洞」 (cave) 有關[2]。高龍撒冷島從南至北大約9公里遠、從西向東大約4公里寬,其中,最狹窄的地方僅有1公里[3]。高龍撒冷島位於西哈努克市的(mittakpweap)地區,距其不遠的高龍島已經發展成為了外國遊客們的度假勝地。但由於島上人口稀少,自2014年以來,旅遊業成為了當地發展的經濟支柱。

高龍撒冷島是高龍市的一部分,位於西哈努克省 5 公社(高龍)。 除了姐妹島高龍島外,它已發展成為個人旅行者的熱門度假勝地。 由於島上人口稀少,到 2014 年,旅遊業已成為經濟的核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75 年,SS Mayaguez 的船員被運送到高龍撒冷島,在 Mayaguez 事件期間被紅色高棉士兵拘留和審訊。

#Koh Rong Sanloem Lighthouse

#Buck Beach

#Lazy Beach

#Sunset Beach

#M-Pai Bay

#Clear Water Bay

#Saracen Bay Beach

住宿篇:

#Romny Cozy Bay

這間特色是私人碼頭和沙灘。在Google 評價方面高達5顆星。等疫情結束後不妨住住看了~

#Pearl Resort Cambodia

#Sky Beach Resort

#La Passion by Achariyak

#Eden Beach Resort

#saracen bay resort

#Mad Monkey Backpackers Resort Koh Rong Samloem

#Sleeping Trees

#4k Camp koh rong

#Long Set Resort

#BeachWalk Koh Rong

#You&Me Resort

#Song Saa Private Island

#The Royal Sands Koh Rong

(圖片引用至:官方網站和Googlemap)

本來一開始的初衷就是介紹一些我發現有趣好玩的景點介紹給旅人們。等待疫情結束的那天的到來出發去。卻發現好像無止境般看不到終點。於是,這篇介紹一座以度假型態為主的島嶼。帶旅人們體驗不一樣的海島風光。這是一座位在柬埔寨的高龍島與高龍撒冷島。他們是姐妹島。一般來說如果你們去到高龍島基本上都會跳島到她的姐妹島。

這是我首度介紹住宿方面的文章。因為我沒有體驗過住宿過程。只能將網路評論4顆星以上的各式各樣型態的飯店做簡單介紹。

這次介紹住宿方面:不管是一般的背包客到親子旅遊,甚至是情侶約會我都有介紹並放上訂房網站資訊。

#agoda#booking.com#travago#tripadvisor#expedia#wikipedia#柬埔寨#Cambodia#instagram#googlemaps#facebook#親子旅遊#渡假勝地#情侶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