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夜晚大不同!超吸睛特色「巨大鯨魚」藝術造景 夜晚點燈更美更好拍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anping-whale 台南一日遊景點:請點我!
台南住宿關鍵字快速查詢: 請點我!

安平金城里活動中心的鯨魚燈光牆,就拍攝當天觀察大約會在晚上7點的時候開燈,那關燈的時間據網友情報資訊,好像大約會在晚上10點初,不過當天拍攝時比較可惜的是,只有牆面有點燈而己,活動中心的建築物則是熄燈的狀態,可能要等有特殊活動期間才會全部點燈吧?所以若單純要拍照的朋友,建議搭配周邊景點一起玩會更好,不然為拍攝而跑一趟有一點空虛哦!

  大魚的祝福與林默娘公園相依,連成安平港水岸綠帶,港濱歷史公園自東入口一路向西,搭建一條歷史的時光長廊,用石碑文字訴說府城故事。這裡充斥孩童與旅客們的歡笑聲,也圍繞閱讀歷史的文人靜默,當夕陽西下時,這裡的景色令人陶醉,從大魚的口中,彷彿眺望澄黃沉靜的水面;而夜晚則有著不一樣的視覺感呈現,一旁的路燈透過抓角度拍攝,就像是鯨魚的眼睛正在發亮著。 (相關資訊 | 台南旅遊網)

大魚的魚腹是平滑的白色曲線,進入魚肚走上二樓,藍色三角網起的魚背籠罩眾人,向外延伸自尾鰭輕輕揚起,口中央以448片彩色釉燒玻璃拼湊出台灣島嶼,象徵愛與包容的台灣浮出水面,接納不同時代的來客。 (相關資訊 | 台南旅遊網)

來到「大魚的祝福」上面,就是為了用最好的角度去欣賞前方漁人碼頭的美麗風景,而這裡還有個繽紛又美麗的小台灣,你是否發現到了呢?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anping-wha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