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和水產觀光工廠】在宜蘭!DIY川燙海鮮、伴手禮生鮮市集!

1 / 1

溪和水產觀光工廠,是2021年宜蘭新景點,適合親子同遊,也不怕下雨天的室內景點,旁邊就有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喔!

大人門票只要$100 ,還可以抵消費喔!兒童120公分以下免門票!

進來就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導覽,用有趣的漫畫方式呈現早期的漁村生活,還有4代老闆的介紹,以及生產線可以參觀!

還有打卡景點跟小道具可以拍照喔!

伴手禮生鮮市集,除了有很多海鮮商品可以選購,還有很多品項可以試吃喔!

職人體驗區~有各種海鮮可以現場吃,還可以自己DIY川燙海鮮喔!

📢送上臉書粉專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siho9079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ueigueihuang

#溪和水產觀光工廠 #海鮮 #宜蘭 #親子景點 #雨備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