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比山丘|宜蘭景點|超萌的水豚爺爺、斑比小鹿,還有全台唯一的情鹿籤詩等你來求!

1 / 1

滿心期待的斑比山丘,總算成行啦!斑比山丘就位在宜蘭梅花湖附近,也是2022一直都很夯的景點!想要來看看水豚爺爺跟小鹿斑比的萌樣嗎?那就跟著我看下去吧!

斑比山丘【交通介紹】

開車族:google map導航搜尋斑比山丘即可,停車場是位在園區不遠處的平面停車場,步行大約4分鐘即可到達。

斑比山丘【園區介紹】

這次是透過klook平台訂購斑比山丘的門票,價錢是門票200(含體驗飼料)+50(美美子冰淇淋)的套票組合。也可以透過官網預約,再現場做換票的動作。

  • 現場購票

人都到齊後到取號機取號,聽到叫號後,就可以到入口處購票。

領到門票、號碼牌之後,叫號機會開始叫號,輪到自己的號碼牌後,就可以來參觀第一梯次的簡單導覽囉!

服務人員會以幽默、風趣的方式,來讓大人、小朋友用最簡單的方式了解園區的注意事項。

因為動物對食物較為敏感,所以園區內是禁止攜帶外食的。斑比山丘有提供退幣式的寄物櫃讓民眾方便取用。

斑比山丘【園區地圖】

零距離互動區+桃花鹿區

斑比山丘【園區導覽】

零距離互動區

首先登場的是我最期待的水豚!以開放式的零距離互動區,讓我們可以和小鹿、水豚直接做超近距離的接觸和餵食!都來了一定不能錯過和水豚合影的機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飼料的部份,持門票到斑比小點心餐車做兌換!滿滿的飼料盆裡有紅蘿蔔、青草、還有祈求愛情詩籤的愛心造型紅蘿蔔!小鹿跟水豚的飼料是不一樣的,紅蘿蔔跟青草小鹿都可以吃,但水豚只吃草唷!

離得遠遠的水豚,一臉萌呆的樣子真的很療癒!還有一群看到食物就一擁而上的小鹿們,就好像來到日本奈良餵鹿的體驗一樣,深感回憶啊!

斑比山丘在每個鹿耳朵上都會別上名字超級可愛又吸睛!除了蘇菲以外,還有宜蘭、知名、景點等等超有趣的名字,不得不說斑比山丘在行銷上面真的超厲害,從柵欄和一些拍照的打卡面板上,可以看的出來超級用心!

斑比山丘【祈求情鹿詩籤】

你的愛情迷路了嗎?

據說這個愛情小屋的拍照打卡點,也是改裝後才有的!除了讓喜愛動物的客人來觀光之外,也很適合情侶、閨蜜前來打卡。

還記得在日本最愛求的就是御守,想不到斑比山丘也有!不過這裡很特別的是,你的愛情籤,都是由園區的小鹿來替你指引!哈哈是不是很特別的求籤方式呢?拿好你的愛心紅蘿蔔,準備出發囉!

後來引來的是"梨子"小鹿,將自己的生日加總所產生的個位數後,就是自己的生命靈數囉!範例:(4月27日生日,4+2+7=13,1+3=4),移動步伐前進愛情小屋去拿取自己的籤吧!

找到你的命定小鹿還有算好的生命靈數!就可以獲得專屬的愛情籤囉!

斑比山丘【拍照留影】

最近斑比山丘針對水豚爺爺舉辦了打卡就送紀念照片的活動!只要打卡內容有拍到水豚爺爺即可,不得不說收到照片後真的超級滿意的!而且還有超可愛的鹿角相框保護好你的相片,離開前!千萬別錯過這個超好拍的背板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斑比山丘【整體評價】

這次的斑比山丘果然不負重望,非常的好玩,雖然園區腹地不大。但整個園區營造出的氛圍非常喜歡,工作人員也都很熱情的招呼並很有耐心的協助我們拍照,而且整個園區非常整潔,就連紀念品店也意外的很好逛!另外,園區套票贈送的美美子冰淇淋也相當好吃唷!+50即可升等海鹽焦糖乳酪口味的冰淇淋!超級推薦前來宜蘭的朋友一起共襄盛舉!

環境:🦌🦌🦌🦌

整潔:🦌🦌🦌🦌

價錢:🦌🦌🦌🦌🦌

服務:🦌🦌🦌🦌🦌

斑比山丘【園區資訊】

  • 地址📍:冬山鄉得安村下湖路285號
  •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0:00-17:00)/週六、日(9:00-17:00)

以上為斑比山丘|宜蘭景點|超萌的水豚爺爺、斑比小鹿,還有全台唯一的情鹿籤詩等你來求!的完整介紹,希望透過我的文章,可以替你們找到假日的好去處唷!

▾▾▾關於我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斑比山丘

#宜蘭景點推薦

#水豚

#小鹿斑比

#北部親子景點

#情侶約會打卡

#冬山景點

#poptour宜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想去喔

#bambi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