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新城景點】崇德瑩農場。暢遊台版紐西蘭!!遼闊草原牧場、動物互動露營住宿一次擁有(門票、營業時間)

1 / 1

說到花蓮近幾年爆紅的景點 崇德營農場 肯定榜上有名,位於新城立霧溪出海口,背倚壯闊山脈,面向湛藍海景,園區內有著廣大的牧場草地,提供露營野餐以及小動物互動餵食,,讓崇德營農場有著台版紐西蘭的美譽。

文章內有崇德營農場的電話、地址、營業時間、門票、停車資訊!!

花蓮新城一日遊路線

達吉利共享生活空間>中村志明>崇德營農場新城天主堂>練習曲書店>短腿阿鹿花蓮店>佳興冰果店>新城海灘>Pony咖啡館

花蓮美食大補帖

🔸花蓮早餐 🔍 花蓮早餐在地人不藏私分享、中西式、蛋餅、紅茶推薦!

🔸花蓮宵夜 🔍 精選花蓮宵夜。深夜美食地圖在地人帶路!

🔸花蓮火鍋 🔍 麻辣鍋、個人鍋、吃到飽、花蓮火鍋大合輯!

🔸花蓮咖啡 🔍 精選21間咖啡店、甜點甜點、老宅、茶推薦附菜單介紹!

崇德營農場 門票

崇德營農場位於花蓮新城橋旁,用Googlemap導航至崇德營農場,沿著路邊的指標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崇德營農場的園區門票為50元,內含清潔費與消費折抵,15歲以下免門票。

崇德營農場 停車

崇德營農場內有提供免費停車場,園區內佔地夠大,連遊覽車都直接開進來,不用怕找不到車位。

崇德營農場 動物園區

動物園區內有羊駝(草泥馬)、迷你馬、黑肚綿羊、山豬、波爾羊。不只可以近距離互動外,還有騎馬的體驗。

動物園區入口處有提供紅蘿蔔與牧草飼料,購買可以用門票折抵。

崇德營農場 崇霖覓境露營車

若玩一天不夠,崇德營農場提供露營車、湖景貨櫃屋,若自行開車也有草地平台等位置,待上一晚,讓你仰望天際星空,聆聽浪濤拍打聲。

崇霖覓境露營車預約網址:https://reurl.cc/e6NRnL

崇德營農場 郭巴風味餐

園區內的郭巴風味餐在不遠處就能聞到燒烤香味,餐點主打柴火燒烤,據說餐點與裝潢都是由老闆一手包辦。

崇德營農場 放牛咖啡

崇德營農場裡玩累的話可以到園區內的放牛咖啡坐坐,咖啡館使用自家烘焙咖啡豆,喝杯咖啡,悠閒的吹海風看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崇德營農場 唯小七

崇德營農場 園區

崇德營農場 園區資訊

Facebook:崇德瑩農場

地址:花蓮縣秀林鄉材下台地霧溪旁

營業時間:24H

聯絡電話:0963 708 807

花蓮美食旅遊 延伸閱讀

【花蓮新城景點】新城天主堂。台版諾亞方舟!!日式神社與西方教堂的文化結合(歷史、開放時間)

【花蓮新城景點】崇德營農場。暢遊台版紐西蘭!!遼闊草原牧場、動物互動露營住宿一次擁有(門票、營業時間)

【花蓮吉安】張家の樹園(張家樹園) 。2022最新景點、日式庭院和服體驗、看梅花鹿不用跑去宜蘭

【花蓮市區住宿】花舍民宿。團體旅遊包層的最佳選擇、全房型開箱(房價、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MYS旅人誌佳興冰果店崇德景點崇德營農場新城天主堂新城景點新城照相館短腿阿鹿練習曲書店花蓮花蓮崇德花蓮崇德景點花蓮崇德美食花蓮新城花蓮新城景點花蓮旅遊花蓮景點豆花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