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嘉義景點 } - 滿竹自行車道

1 / 1

地點 : 嘉義縣竹崎鄉

時間 : 2022/03/18

這裡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 因為這裡不僅可以看到四季不同的花而且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阿里山小火車經過呢!! 因為時間關係我們沒有騎腳踏車而是直接殺去鹿麻產火車站 , 網路上搜尋得知平日的話早上有一班約9:30左右會經過 , 下午好像是四點多的時候.

我們趕到的時候9:30的火車已經開走了 只能用眼睛目送它離開 , 哈哈!!接著我們就在鹿麻產火車站走走拍拍 , 但這時約十點多吧 我們居然遇到阿里山小火車準備要經過了太幸運了啦!! , 第一次跟行徑間的火車是這麼的靠近感覺好特別哦, 有機會真的會建議大家可以去體驗看看 真的好酷好感動 , 但還是苦口婆心地跟大家說拍照錄影之餘也要注意火車和自身的安全哦!!!

P.S 早上火車頭會是用拉的方式行進所以要想好自己想拍的角度避免來不及換邊.

#嘉義景點 #竹崎景點 #阿里山小火車 #鹿麻產火車站 #網美景點 #好想去哦 #自行車道 #滿竹自行車道 #木棉花

About me :

Instagram : instagram.com/barry_travel_di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 : www.popdaily.com.tw/user/263955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