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森林民宿-日月潭無敵山景的星空房民宿.半年前就得手刀預訂.游泳池.下午茶任你徜徉任你吃任你享受-南投輕旅行

1 / 1

#原森林 我計畫半年前就預訂無敵爆美的#原森林 民宿,還記得那時候只搶的到平日的#全景星空房,現在上網看,房間還是天天滿,要排候補哪。

#原森林 在一樓大廳的下午兩點半到五點半是下午茶時間,可以動手做鬆餅,店家也提供小餅乾、飲料跟咖啡可以坐在一樓品嚐,也可以徜徉在游泳池裡,是不是超級棒。

坐擁遼闊的山景,享受甜滋滋的鬆餅及飲料,多愜意呢,還可以跟朋友們一起玩桌遊、游泳池戲水!

一樓也超美的,連下雨天的景色映入眼中都頗有濛濛美。

不過個人建議因為#原森林 位在日月潭附近的山坡上,附近沒有什麼店面,如果你跟我一樣來度假可以先買好零食就不用出門了,不然也可以開車前往到日月潭也很近。

此次入住的房型是#全景星空房,再最高樓唷,會經過隔天早餐的地方,不得不說餐廳的景色也太美了吧!恨不得整組搬回家收藏口袋耶,這設計也太棒了吧,都以木頭做室內設計, 溫馨的很可以。

#全景星空房 房間門一打開,讚嘆無比,馬上關起來再打開一次!

影片請看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房間很大,開放式的浴缸跟洗手檯,讓整個房間空間很明亮。

太適合來這裡放空,果然沒有讓人失望。

房間內提供#紅玉18號 茶葉給你泡茶,好好喝上一杯好茶還有浴缸可以泡澡,看著山享受假期。

連床鋪上都有開窗可以看星空,雖然我來的這兩天,雨神同行咧,小小失望囉!

買個小點心、甜點坐在房間內發呆超級療癒,連早上醒來坐在地上看風景都超棒,我其實在等日出,但就是天公不做美啦。

隔天的早餐也很有特色,感覺得出來#原森林 很用心在經營唷。

環境也是佈置、設計的讓我很喜歡。

有自製的優格醬可以跟水果一起搭配,特別的是還有樹葡萄耶,我第一次看到民宿有提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自製的歐式麵包,想吃多大自己切,可以搭配旁邊的抹醬,奶油核桃跟李子醬也都是#原森林 自製的,超美味啦,麵包鬆軟害我吃兩片還意猶未盡!

咖啡跟紅玉18號紅茶也超級好喝,在這樣的環境吃早餐,幽美而自在

#原森林 真的是一間經營很用心的民宿,來到這裡讓人的心情變得愉悅及放鬆,即使天公不作美,還是讓這趟旅程很完美。

只能說房間真的有夠難訂的啦!!

日月潭原森林民宿 IG: @yuan_forest

櫃台營業時間:08:00 ~ 22:00

入住check in:15:00

下午茶時間:14:30 ~ 17: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電話:0978 896 107

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39號

http://www.sunmoonlake.com.tw/

#台灣旅遊 #tripgo旅行趣 #景點 #住宿 #網美景點 #旅遊景點 #南投住宿 #埔里住宿 #魚池住宿 #日月潭住宿 #日月潭民宿 #魚池民宿 #民宿推薦 #tri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