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秀林美食|中村志明咖啡烘培-台九線上崇德隱藏美食!手工自製鹹豬肉披薩、多款甜點蛋糕令人忘懷

1 / 1

位於台九線上新開的咖啡廳-中村志明,一不小就會開車過去沒注意到。當初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介紹才知道,店名的由來是由老闆的名字和村名所組合在一起。光是看到菜單上的甜點有11種和鹹時都是我愛吃的東西,當下馬上跟朋友約好放假日立馬衝一波崇德,這次吃完心得是絕對會願意回訪的,有經過台九線或要北上的朋友,不妨停下來休息片刻,吃吃他們家的餐點跟甜點吧。

中村志明環境

店門口外有招牌指引停車場的位置,畢竟台九線上的車流量很大,能夠提供停車場停車真的很貼心。

店裡的擺設給人一股叢林風的感覺,能夠看到有許多動物,例如:貓頭鷹、猴子、長頸鹿,彷彿來到動物園一樣。

中村志明菜單

餐點內容除了鹹時外還有許多甜點,都是老闆自己手工自製的。價格看下來其實並不貴,老闆希望大家來到這裡用餐不要有壓力,寬敞的空間更讓大家感受到許多的喜悅。不然說真的開在部落裡的餐廳,可能價格都比這高好幾倍,所以一開始結帳,聽到價格時真的有下一跳。

中村志明餐點評價

♦溫莎拉香料嫩煎雞腿排飯NT$200

雞腿排煎得酥脆有嚼勁,雖然沒有說很多支,但不會遜色,能吃出本身醃料的香氣。溫莎拉的蔬菜很多元,份量也多,搭配上飯跟半熟蛋,份量也十足。餐點還有提供一杯冷泡茶或現泡紅茶,也可補差價更換其他飲品。

♦鹹豬肉手工披薩$150

第一次看到鹹豬肉口味的披薩,結合原住民和西式披薩料理,起司給的很多,但卻跟鹹豬肉中和的很好,不然一開始好怕味道會太鹹,但完全不會,反而起司的濃郁香跟鹹豬肉意外的很搭。有趣的是它的餅皮是我一想再想,想說這個口感好熟悉,原來是蔥抓餅的口感,比一般麵糰揉出來的餅皮又多了一股嚼勁的韌性,我自己覺得蠻特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西里咖啡NT$100

是我喝過前三名的西西里咖啡,酸中尾韻回甘甜的檸檬香,好像在喝凍檸茶,咖啡的香氣卻又不會被過度蓋過,清涼又消暑。

♦鮮奶茶NT$60

使用錫蘭紅茶加上純鮮奶,滑順不膩口。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中村志明
🏠: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91-3號
☎️:0988141813(比薩建議可提前預定)
⏰:10:00-20:00(周一二未營業)  

更多花蓮美食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WinWin成功炸雞-越吃越成功!獨家中藥醃製台式炸雞、首購買多少元送多少元VIP活動正式開跑!

花蓮美食|實季 Seedson Coffee-生菜爆滿熱壓三明治,溝仔尾巷弄內老宅咖啡廳!

花蓮美食|痣男-溝仔尾上的文青滷肉飯店!重新開幕、全新菜單、文青質感大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美食|萬寶家食堂-隱身於百年老宅的家傳好味!日治時期的軍官指揮所、傳承自第三代

花蓮早午餐|Lin早午餐-初戀粉色系!花蓮新開早午餐、粉色系網美打卡花牆,手工焦糖布丁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