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最大薰衣草田綻放中,薰衣草花園夢幻好拍,免費開放中!!!(3~5月季節限定)

1 / 1
薰衣草控這個景點要筆記👇位於苗栗頭屋鄉的葛瑞絲香草田,上萬株薰衣草田免費開放入園囉!!夢幻又遼闊的紫色花海,看得讓人心曠神怡ෆෆෆ走進田間取景,完全被薰衣草包圍,漫步花田中還有著淡淡花香,逛累了還能到咖啡館享用下午茶~跟我們一樣喜歡賞花拍美照的人,趁著3~5月的盛開期,一起來現場感受薰衣草的浪漫吧(❁´◡`❁)

【葛瑞絲香草田 相關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路12鄰156號。

停車資訊:園區內無停車場,需將車輛停在兩旁馬路白線。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30~17:00

電話:037-251893

✅停留時間:2小時

🌐官網:https://www.graceme.com.tw

🔎粉絲團:葛瑞絲香草田

✨本篇最新花況:2022.03.2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葛瑞絲香草田 交通方式&停車資訊】

「葛瑞絲香草田」每年3-5月的薰衣草花海盛大展開囉~ 入口處就能清楚看到大大的招牌,由於園區目前沒有停車場,可將車輛停在馬路兩旁或是前方紅綠燈右轉,明德水庫路邊旁皆可停車喔!

葛瑞絲香草田 品牌故事

進入葛瑞絲香草田之前,先帶大家認識一下葛瑞絲香草田的品牌故事!創辦葛瑞絲香草田起初希望幫助戒毒後的人有一份正當的工作,因為創辦人劉志宏也曾是過來人,他認為幫助戒毒的人不應只是到處募款,而是要讓他們學習用勞力做正經事。

園區主人夫妻都是虔誠的基督徒,而園區名稱「葛瑞絲香草田」就是取自經文GraceMe恩典降臨到我之意,將辛苦種植的香草萃取做成產品,親手做事的感覺也讓他們改變曾經過往黑暗想法,不僅用紫色渲染休耕農地,更用愛幫助曾經活在黑暗中的人。

葛瑞絲要打造的不是一處僅限於觀光的花園,希望打造一處有故事有愛有希望的花園,並且幫助更多人,也讓更多人能使用到真正天然的產品。

騎機車的朋友也別擔心沒地方停,園區還是有貼心規畫個小空地~

葛瑞絲香草田 入園須知

比較要注意的是,園區禁止寵物入園、禁止吸菸、嚴禁採摘,畢竟園區都是主人辛苦種植,也不收取門票,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公德心,一起維護薰衣草花園~

【葛瑞絲香草田】

現在就來帶大家看看葛瑞絲香草田到底有多麼美😍老實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看到這麼大片的薰衣草田,光是視覺就已經加滿分啦🤩🥰

你們知道嗎?薰衣草在西方有「芳香草藥之后」的美譽,且約有25~30品種,目前市面上看到的薰衣草品種,大多為觀賞用的羽葉薰衣草,但是想要提煉出精油,以種植齒葉薰衣草才能萃取品質良好的精油,而齒葉薰衣草也就是目前園區種植的品種。用手輕輕撥開薰衣草株,就能聞到淡雅的薰衣草香氣,讓人心情超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薰衣草田佔地相當廣闊,想要拍出被薰衣草包圍感,一定要走進田間,整個人蹲下來拍照嘿!

花束因應疫情目前沒有租借,若需要花束拍攝可以到IG:@graceme詢問及了解♥️

漫步花田中還有著淡淡花香,不只視覺大飽眼福,連嗅覺也獲得身心靈的滿足💕

部落格原文:請點這

#苗栗 #苗栗景點 #薰衣草花園 #葛瑞絲香草田 #苗栗頭屋景點 #薰衣草花季 #薰衣草 #打卡景點 #苗栗熱門景點 #苗栗花海 #紫色 #網美景點